用Pyqt5 做界面,如何实现对图片制定位置的放置和旋转一定的角度。

hnrxrn 2018-11-30 02:25:54
用Pyqt5 做界面。由于其他的限制,不能使用paintEvent,因为我是在一个人图片上再加图,用paintEvent只会在最底层,看不到。
存放图片除了用label,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比如,一个长条形的图片,如何让长条图的两侧分别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呢?(重要问题)

由于图形大小是确定的,但是放置在不同的位置,需要的长条的长度不同,如何进行拉伸?(次要问题,大概可以用label做到吧?,但现在还不清楚)
...全文
6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