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远程登录win server2008(局域网环境,同一网段)出现“你的凭据不工作”的错误

clever101
博客专家认证
2018-11-30 07:27:33
win10系统远程登录win server2008(局域网环境,同一网段)出现“你的凭据不工作”的错误,具体如下图:


上网搜了下,尝试了以下解决办法:
1.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找到开始--- 运行-- 输入 gpedit.msc,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然后依次找到菜单,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凭据分配---- 允许分配保存的凭据用于 NTLM服务器身份验证

2 选择“已启用” 然后在“显示”里面输入 TERMSRV/*(允许保存所有)

3.刷新组策略,让设置生效。

开始菜单--- 运行--- 输入 gpupdate /force 强制刷新,如下图设置

依然出现一样的错误。

第二种方法:

1找到 开始菜单--- 控制面板-- 显示所有控制面板项目--- 找到 凭据管理器,点击 添加windows新建凭证管理器

依旧没有解决。

最后找使用第三方 服务器远程工具Remote Desktop Organizer,出现错误“远程计算机需要网络级别身份验证”,如下图:


请教各位大侠,到底该如何解决呢?
...全文
3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101 201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liu51168 的回复:
Administrator账户远程桌面登录默认情况下不被允许。 建议创建一新账户,设置密码,并赋予管理员权限。
原来是可以连接的。
lliu51168 201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ministrator账户远程桌面登录默认情况下不被允许。 建议创建一新账户,设置密码,并赋予管理员权限。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