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ping 不通真机的局域网机器

谁学逆向工程 2018-12-02 10:18:29
商场超市有个服务器,IP是 192.168.1.87,是手动设置的固定IP。

我电脑是WIN7 32位,一个插网线的网卡,网线网卡设置手动设置的IP(192.168.1.21),用于访问内网服务器的。还有一个无线网卡用于上百度、聊QQ的。

前几天我在我电脑的VMWARE 上安装了一个 SQL SERVER,为了能让收款机ping 通我电脑,同时收款机还必须 telnet 到我 VMWARE 中的 SQL SERVER 的 1433端口。我进行个好多尝试。包括下面这些内容


真机和主机中的IP设置(手动获得、自动获得)


经过各自尝试之后,现在虚拟机中能ping通 百度,已经ping不通 87电脑了。为排除虚拟机大环境设置错误,我又安装了个 32位 WIN7 虚拟机,实验证明新装的 32 位 WIN7 可以同时ping 通 87 和百度。
我已经把WMWARE 的网卡都恢复默认配置了,也不行,但是新安装的 WIN7都正常。防火墙该关闭的也都关闭了。

现在想要解决的是虚拟机可以和87、百度ping通,同时87等局域网电脑可以 Telnet 到虚拟机的 SQL SERVER 1433端口
...全文
2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