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悟

百度搜不到… 2018-12-04 07:42:00
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一致好久都没来更新文章了,今天无意中进来看看,有一篇文章浏览量竟然超过六万次,而且有几个同学留言真的帮他们解决了问题,突然觉得写文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能帮助别人。鉴于此,以后一定会坚持写下去,加油……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向读者展示了从P2P初步入门到应用实践的学习之路。《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从理论到实践,从基础到项目,循序渐进地讲解了P2P技术的基本知识体系,同时配合开发案例引导读者进行P2P应用实战开发。书中对每一个知识点、原理思想、应用方法及实例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力求让读者读完《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后有所学、有所有所得。 《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共14章,分为3篇。主要内容包括P2P概述、P2P网络拓扑结构、P2P网络搜索技术、P2P关键技术及应用、P2P网络中的nat穿透技术、基于P2P的bittorrent(后文简称bt)技术、基于P2P的emule文件共享技术、基于P2P的skype即时通信技术、基于P2P的流媒体技术、基于java的P2P开发平台搭建、sloape的开发包及插件开发技术、基于P2P的即时通信系统的开发与实现、bt系统分析及客户端开发、jxta技术等。另外,《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配书光盘中收录了专门为《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录制的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源代码,便于读者更加直观、高效地学习。 《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适合P2P技术入门人员及网络视频、网络电话、多线程下载等网络软件开发人员。另外,《P2P技术揭秘:P2P网络技术原理与典型系统开发》对于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