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sdk 无法单步跟踪调试

hanliang821227 2018-12-05 09:14:28
请教各位大神:最近接触嵌入式软件开发。用到Arm zynq 7045这款芯片,开发工具是xilinx sdk。我的系统由FPGA给出一个20ms中断,作为我的工作周期。 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系统有这个周期中断,我在main函数(while1)里无法进行单步跟踪。(但是可以设置断点,然后直接运行)。 如果断点目前停到main中的某一句,此时按单步跟踪,无法走到下一句,会一直停在这句。我发现此时如果在中断里加一个断点,是可以走到中断的断点处的,但main里的断点始终无法到下一句,就好像死在这句上了,如果之前按了单步跟踪,之后按直接运行,main里也不能往下走……解决办法是先暂停,再运行。软件才能运行起来。 我现在只能设置断点,然后直接运行,这么调试。无法单步。 但是我发现:如果我系统压根不加入这个20ms中断,只有main 函数调试,是完全正常的,单步执行都可以。
...全文
7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 100% 201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编译优化等级吧
平底锅锅锅 201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全部编译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