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ixcoder】助力开发者,帮你写代码

ZZ_XXpeng 2018-12-05 03:42:29
给大家推荐一个帮助高效写代码的工具,现在官方直支持【springBoot】和【JFinal】和【Android】

我本身也在用,感觉预测的挺准的,很多时候能够直接帮助书写一整行代码,一键就能输入,很好用。

比如下面有几个小例子:




方便大家也可以用一用,在自己的项目里提高效率,下面是传送门:

下载地址:http://www.aixcoder.com/help/download.html

使用说明&安装说明:http://www.aixcoder.com/help/manual.html
...全文
708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4810827 202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某互联网公司工程效率部的,一直比较关注这类研发效率提高的产品,也一直都在使用aiXcoder最新的版本,一有更新我就会立刻更新看看。总体上看,aiXcoder是深度学习推荐的,因此我体验上要比其他产品推荐的更多,准确性上,大概70%左右的推荐都是我想要的,如果算上排序优化的短推荐结果,这个准确率大概可以在90%以上。
ZZ_XXpeng 202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iXcoder本地版本可以到官网查看并下载哈,eclipse、intelliJ、VS code官方的应用市场也上线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现在本地预测速度更快了,也保护了代码隐私和安全
stacksoverflow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看好,着手写程序的时候基本上对写的代码有已经有一个大致的思路。 需要工具辅助的是明确的提示,而不是可能的提示。 比如我输入System.out.会提示out下面的函数名称。 因为我事先知道明确的提示结果,以至于我可以这样输入: System.o[回车].p[回车] 或者 System.out.p[回车] 而不是我输入一个S,去联网调用远程的AI预测库,返回给我一些可能没用提示,然后我还要操作键盘处理或忽视这些提示。 换句话说,当我在不知道怎么写需要提示的时候,一般google输入关键字,然后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我需要的结果,这个基本上是无法预测的(因为需要的东西大部分根业务相关)。 对于按照一定的思路快速敲代码的我,这个工具只是个累赘,我是不会用这个工具的。 结论,简单的代码有明确的工具提示,但不需要预测; 复杂的代码预测不了。 所以这东西只是个不好用的玩具。 写程序就是集中注意力手起刀落见血的过程,简单,快,实用就好,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增加分散精力影响速度的因素,那势必影响杀伤力。
weixin_44082305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这个产品的人要发家致富了
weixin_44082305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起来还不错 这个以后会收费吗?? 感觉是个很不错的产品啊
wonderSC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咸哼酒家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stacksoverflow 的回复:
不看好,着手写程序的时候基本上对写的代码有已经有一个大致的思路。
需要工具辅助的是明确的提示,而不是可能的提示。
比如我输入System.out.会提示out下面的函数名称。
因为我事先知道明确的提示结果,以至于我可以这样输入:
System.o[回车].p[回车]
或者
System.out.p[回车]
而不是我输入一个S,去联网调用远程的AI预测库,返回给我一些可能没用提示,然后我还要操作键盘处理或忽视这些提示。
换句话说,当我在不知道怎么写需要提示的时候,一般google输入关键字,然后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我需要的结果,这个基本上是无法预测的(因为需要的东西大部分根业务相关)。
对于按照一定的思路快速敲代码的我,这个工具只是个累赘,我是不会用这个工具的。

结论,简单的代码有明确的工具提示,但不需要预测;
复杂的代码预测不了。
所以这东西只是个不好用的玩具。

写程序就是集中注意力手起刀落见血的过程,简单,快,实用就好,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增加分散精力影响速度的因素,那势必影响杀伤力。

工具对个别人在某段时间内适用的话就是好工具,多年前喜欢用myeclipse,现在却根本不用了。
我们书写代码的习惯也必将随着工具的智能变化而变化
weixin_43749065 2018-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坐等eclipse
ZZ_XXpeng 2018-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和其他语言或者框架的版本正在制作中
咸哼酒家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啥没有eclipse
咸哼酒家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非常感谢楼主分享,我今晚就试试
曲诗人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很厉害,我下载试试看。
A1324705312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贴?
qq_34810827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挺牛逼啊
AndyloveSss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非常好
qq_42065357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6666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