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西安)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社招offer,怎么样?

打鼓Drum 2018-12-06 04:47:25
本人目前在国内某运营商工作2年半,最近拿到了爱立信(西安)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offer,岗位是Integration Engineer(集成工程师,核心网方向)。 有以下几个问题想请问大家: 1、在运营商工作和在爱立信工作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讲哪个更好一些,应该选择跳槽去爱立信还是留在运营商? 2、如果选择去爱立信,那么爱立信的工资水平是什么样的,它的国内外出差补助的标准是多少,每年会有多少机会去国外出差,爱立信的年终奖大概是多少; 3、爱立信在中国有很多的全资子公司,小弟还是没搞明白,给我offer的这个爱立信(西安)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和爱立信是什么关系?或者帮忙解读下爱立信在中国的组织架构大概是什么样的? 事关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活规划,实在是不知该如何做选择,自己前后从工作内容和薪酬待遇方面对两个公司做了对比,也没比较出一个结果,希望前辈们不吝赐教小弟,谢谢大家!
...全文
4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沐风野草 2019-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入职了吗,我一月份拿到的同一个岗位的offer,可以的话交流一下
打鼓Drum 2018-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大神帮忙,求大神解答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