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分组查询的sql语句。运行的非常怪异

sxper 2018-12-09 05:39:17
plsql不能运行。navicator能运行

select TO_CHAR(CAPTURE_TIME, 'YYYY-MM-DD') as dddate, trunc(COUNT(*)/1000) as nnnum
FROM FIAS_RECORD
WHERE CAPTURE_TIME BETWEEN
TO_DATE(sysdate-20, 'YYYY-MM-DD HH24:MI:SS') AND TO_DATE(sysdate+1,'yyyy-mm-dd hh24:mi:ss')
GROUP BY TO_CHAR(CAPTURE_TIME, 'YYYY-MM-DD')
ORDER BY TO_CHAR(CAPTURE_TIME, 'YYYY-MM-DD')

不用别名么 提示 TO_CHAR(CAPTURE_TIME, 'YYYY-MM-DD') 不存在。用了也不行。目前只有在navicator下 正常。

另外用unidac query 也提示错误。提示 TO_CHAR(CAPTURE_TIME, 'YYYY-MM-DD') 不存在

没办法。只好创建个视图 abc用户创建的用户 abc自己怎么却访问不了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per 201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 可以。什么道理 ?结贴了
卖水果的net 2018-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ERE CAPTURE_TIME BETWEEN TO_DATE(sysdate-20, 'YYYY-MM-DD HH24:MI:SS') AND TO_DATE(sysdate+1,'yyyy-mm-dd hh24:mi:ss') 改成: WHERE CAPTURE_TIME BETWEEN trunc(sysdate-20) AND trunc(sysdate+1)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