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现在抄袭现象严重,还请加强这方面的检查

中年風雨 2018-12-11 09:42:19
现在CSDN上发文章的人不少,但抄袭的更多。搜一个问题,有相当一部分的搜索结果,都是CSDN上的,但令人沮丧的是,这其间,有大量的是抄袭的,除了标题有可能不同,内容完成相同,有些人甚至连原创的链接都不舍得加一下。

这样的结果,除了降低CSDN的格调之外,毫无益处。不客气的讲,这种行为导致的最后结果,就是大家最终会抛弃CSDN:一个全靠抄袭支撑的技术站点,有什么值得花时间去关注?

CSDN的管理人员,应该清理一下CSDN上的乱像了。
...全文
36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ving in Vain 202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了有用吗,官方文档的内容直接复制粘贴,一点自己的东西都没有,我举报了,回复我说没有抄袭。
weixin_44499529 202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有啥用,抄微信小程序官方的文档都不算抄袭,呵呵哒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github_33331837 的回复:
昨晚刚发现自己的文章被csdn的一个账号抄袭,而且还纳为他的原创并未标明出处,太恶心了
如发现抄袭可以点击举报
github_33331837 201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晚刚发现自己的文章被csdn的一个账号抄袭,而且还纳为他的原创并未标明出处,太恶心了
CSDN客服-糊胡 201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中年風雨 的回复:
现在CSDN上发文章的人不少,但抄袭的更多。搜一个问题,有相当一部分的搜索结果,都是CSDN上的,但令人沮丧的是,这其间,有大量的是抄袭的,除了标题有可能不同,内容完成相同,有些人甚至连原创的链接都不舍得加一下。 这样的结果,除了降低CSDN的格调之外,毫无益处。不客气的讲,这种行为导致的最后结果,就是大家最终会抛弃CSDN:一个全靠抄袭支撑的技术站点,有什么值得花时间去关注? CSDN的管理人员,应该清理一下CSDN上的乱像了。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反馈,我们正在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也请您在看到抄袭文章时,点页面右下角的举报,以便及时清理。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