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校准测试内容有哪些?

u010643828 2018-12-11 10:12:48
1.手机校准测试的项目内容有哪些?
手机校准主要是针对RF参数的校准,比如AFC、AGC、APC,另外,还有电池ADC的校准、温度校准,要看不同平台的要求,校准的项目也不同,但是大体相同。

AFC校准是为了保证手机的时钟频率能正确的与网络同步。

AGC校准手机从天线端接收到的信号强度大约在–110dBm至–10dBm之间(这可能会稍微超出GSM05.05定义的范围),但BBC(BaseBand Converter)输入信号的可接受动态范围没有这么大,AGC校准是为了保证输入到手机BBC的信号强度在BBC的可操作范围内。

APC校准 影响功率的一般有两个参数,一个是Power Ramp(时间包络) 它表现了一个时隙的打开和关闭是否合理,另一个是PA Offset。
...全文
3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643828 201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讨论分享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