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最新版4.9的js文件里面选择的变量不高亮

pape 2018-12-11 04:19:52
eclipse 4.9,最新版201809
js文件打开,点击变量,以前会把此变量所有地方都灰色高亮,现在没有了,点击变量没有反应。JavaScript-Editor-Mark Occurence默认都是勾选的。General-Editors-Text Editors-Annotations里面默认设置也是对的。
...全文
33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pe 2020-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换公司了,现在的公司前后端分离了, 不用写js了。
yingyoulan 202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遇此问题,有办法解决吗?我的eclipse是4.13版本,真是怎么越升级还越回去了,js没有高亮显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方便
pape 2019-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大家都不用eclipse写js吗?
pape 2019-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我有新发现。

我描述下问题,
用JavaScript Editor打开js文件,我们点击一个变量,那么所有这个变量的地方都会高亮显示,没问题。如下图

变量sum都高亮显示了,
但是,如果我用define来定义成一个模块,就没有高亮了。比如

光标是点击在sum变量上的,但是这次,没有将所有变量sum的地方高亮,因为加了个define.

我一个版本一个版本试过之后,发现这个问题是从版本Oxygen开始的, 之前一直到neon都还可以的。我发现从Oxygen开始,js文件的outline不一样了,neon版本的js outline显示是这样的:

注意看,就是define模块里面的test方法,列在outline里面,只显示一行test方法名就完事了。

而从Oxygen开始,outline变成这样了

有两个变化,一个是define显示在最上面,也是最外层,test方法在define里面,第二个是test方法里面的变量列出来的。这个时候,点击test方法的变量名,不会高亮。

从Oxygen开始后面的Photon, 2018-09, 2018-12都是这样的,也就是4.8, 4.9, 4.10版本。之前的版本都可以高亮的。

这个问题只有在最外层加上define之后会出现,不加define,只是在js文件里写方法是没问题的。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