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ntelliSense: class "Ui::test0Class" 没有成员 "pushButton"

luckyboy123321 2018-12-12 02:35:07

总是出现这样的错误啊,与vs2013联合,转到定义说找不到
...全文
6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wmufromdying 201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贴出来的有限代码,可以看出来你不是按照标准的界面设计器来实现界面类的。因为如果你是用designer来自动完成的话,ui应该是对象指针
弓人水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写的吗?如果是自动生成的,应该像楼上说的一样,ui是个指针类型的。
把头文件贴出来看下呢。
kerwin liu 201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vs2013,但用qtcreator时 ui会在初始化列表中new出来。如ui(new Ui::XXXX).所以检查一下是不是ui文件出错。
另外可能的原因是ui文件里有拖动button控件但未保存,如果有保存请先qmake。如果没有先qmake 可能未生成pushButton元素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