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Filter语句 "行政区域='北京' or 行政区域='某地'" 有误?

lilunlil 2018-12-12 05:18:15


private DataTable SelectedTable( DataTable Source)
{

String[] cbcbText=new string[]{"北京",“ 上海”}
StringBuilder Filter = new StringBuilder();
foreach (var item in cbcbText)
{
Filter.Append("行政区域='" + item + "'");
Filter.Append(" OR ");
}
Filter.Remove(Filter.Length - 4, 4);



DataView dv = Source.DefaultView;
dv.RowFilter =Filter.ToString() ;
return dv.ToTable();
}




dv.RowFilter 这条语句 "行政区域='北京' or 行政区域='某地'"有误?
怎么无论某地是哪里都不影响结果呢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lunlil 201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智者知已应修善业 的回复:
数组不会提示错误?
我仔细研究了你代码,确实解决了我的问题。 (题外:我的问题确实出在数组上了,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第三控件checkboxcombobox,我原来的数组是用 String[] cbcbText = this.cbcbCityRegion.Text.Split(new char[] { ',', ',' }).Where(x => !string.IsNullOrEmpty(x)).ToArray();得出的, 原以为去空之后就完大吉了,谁成想它在每一个字符串是间加了个空格,还必要加上trim()才行, 只是我对Tabel不太熟练,才问了这个。感谢你解答,让你知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组不会提示错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不是只会出更多的结果吗?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