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能推荐几个金融APP开发厉害的公司

yxyng0632 2018-12-13 06:14:05
我们的APP用了3年,架构较老,因此需要对客户平滑无感、对业务不断需求、对技术风险极低的方式升级,业内较好的公司有科蓝、屹通,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公司可以推荐下。
...全文
9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iruikeji 201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河南莱瑞科技专注区块链数字币系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由莱瑞科技自主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专门面向数字货币交易场所的 综合性平台系统。系统定位于数字货币的发行、管理、交易等一系列流程,在完整支持比特币交易体系的基础上,进 一步完善数字货币交易机制,包含区块链查询与管理功能,并从增强安全防护级别、杠杆金融交易体系、平台推广运营 机制等方面,不断优化核心功能,提高产品的综合功能优势。系统采用金融系统主流的java语言开发,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多重加密方式,匠心打造服务一体化的交易平台系统,有意向交流的加QQ3154899448或微信13525515921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