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广域网上传方式放问题?

研发群187380948欢迎加入 2018-12-14 09:31:01
局域网上传文件用process proc = new process();好还是socket好,广域网只能用ftp,与前两者有什么区别请大神指导。
...全文
2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问“与前两者有什么区别”,其实“主要”可能就是字眼儿不同吧。名字儿不一样。 要识别出机制、原理到底懂多少,判断学习时间长短是必不可少的,其实学习时间要有7000小时才算是刚学过一点儿并且也实践过一点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次地说,广域网,比如说你现在在用什么跟web服务器?你上 csdn 都是走的 http get 和 post 协议,还说什么“只能用ftp”? 不论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实际上现在绝大多数专业开发都是在局域网也使用基于 IP 的广域网高速通讯方式而不是什么只能用于局域网的古老技术,不论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只要你正规学过通讯就行,区别就在于如果你是搞专业的那么就用基于 tcp 双向通讯方式,如果你是业余的那么就按照 c# 入门书上的现成的那个课程使用 ashx 或者 WCF 方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域网只能用胡萝卜,局域网则可以用西红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研发群187380948欢迎加入 的回复:
局域网上传文件用process proc = new process();好还是socket好,广域网只能用ftp,与前两者有什么区别请大神指导。
局域网上传文件用process proc = new process()好 这只是调用一个进程,这个进程用什么传送数据被你扔到一边跟你无关了。 还是socket好 学习成本高,可控性灵活。 广域网只能用ftp,与前两者有什么区别 这个跟第一个一样,你只是用了别人做好的实现。 综合说一下,问题1和问题3其实是问题2的两个具体的实现。 问题3相对来说成熟、安全性好、解决方案丰富,如果觉得用2实现太吃力,可以考虑都使用3解决。 1等于你的程序调用了操作系统内的具体程序来实现,灵活性是最差的,而且如果有问题你排查会非常麻烦。
EdsionWang 201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cess 跟上传文件什么关系?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