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Manager大数据平台教程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12-14 01:40:39
Cloudera Manager是用于管理CDH群集的端到端应用程序。Cloudera Manager通过对CDH集群的每个部分提供细粒度的可视性和控制来设置企业部署的标准,使运营商能够提高性能,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使用Cloudera Manager,可以轻松部署和集中操作完整的CDH堆栈和其他托管服务(Hadoop、Spark、Kudu、Impala)。其特点:应用程序的安装过程自动化,将部署时间从几周缩短到几分钟; 并提供运行主机和服务的集群范围的实时监控视图; 提供单个中央控制台,以在整个群集中实施配置更改; 并集成了全套的报告和诊断工具,优化性能和利用率。

Cloudera Manager的核心是Cloudera Manager Server。提供了统一的UI和API方便用户和集群上的CDH以及其它服务进行交互,并实施监控和诊断等,CMServer还负责安装配置CDH和其相关的服务软件,启动停止服务,维护集群中各个节点服务器以及上面运行的进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4968907/1085026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