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点击率统计

email2wen 2018-12-14 03:57:07
有一个网页,有一个访问量的数据,如果我用浏览器打开,这个数量会加1,
但是我如果用
Set xmlHttp = CreateObject("MSXML2.XMLHTTP")
'发送请求
xmlHttp.Open "GET", strURL, True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Host", ""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nnection", "keep -alive"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 "*/*"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Referer", "http://www.sgs.gov.cn/lz/etpsInfo.do?method=doSearch"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 -Encoding", "gzip , deflate, sdch"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Language", "zh-CN,zh;q=0.8"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Charset", "GBK,utf-8;q=0.7,*;q=0.3"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okie", "JSESSIONIDlz=0000aOWtwMDzc80yIlVspCHmPvi:16f9u5edl"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9.0.2623.112 Safari/537.36"
xmlHttp.Send
这样的操作就这个访问量的数据就不会加1,请问用代码怎么来模拟浏览器,是那个访问量也加1呢?
...全文
44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舉杯邀明月 201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舉杯邀明月 的回复:]

………………


这算什么,微软有的接口能编号到7、8呢。
“接口”就是这么一个倒霉的东西,一旦设计出来,你就不能随便改,要改,只能加新接口。然而很多人不懂这个,特别是学校的老师,天天鼓吹接口多好多好。[/quote]
接口有什么不好!
难道“没有提供任何接口”的COM对象,你才觉得好么!

但这种对象,除了浪费资源,还有什么用处呢?

接口在“公布”之后,是“不能改”啊,要不然,如何兼容已有的代码、兼容不同的运行环境?
在“版本升级”时,具体的实现可以更改,但“接口参数”不可更改,这是常识嘛。

我们本来是在说 Navigate2和Navigate 在这儿对楼主的需求有啥影响和区别,
 你现在却扯到“同类”的“接口数量”上去了,也是够会扯蛋的………… 
不过说到这儿,我也好奇,什么接口能编上这么多号啊。
你说个来看看。


我觉得你在2楼的回复,简单的说就是“用webbrowser控件访问,就可以达到目的”。

当然能否真的达到目的,只有楼主试一下了。
threenewbee 201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舉杯邀明月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舉杯邀明月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aozhy 的回复:] 用webbrowser控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刷新
Navigate2 与 Navigate 有什么“实质差异”呢? [/quote] vb5.0和vb6.0的差别[/quote] 其实昨晚回复之后,我也在网上搜索了一下………… 我觉得,如果你说的 Navigate2 能实现楼主的要求, 那用 Navigate也照样可以啊。 我看了好几篇那些说这二者“区别”的文章。 单说这个“访问网站”吧,Navigate2和Navigate应该是完全等同的。 [/quote] 这算什么,微软有的接口能编号到7、8呢。 “接口”就是这么一个倒霉的东西,一旦设计出来,你就不能随便改,要改,只能加新接口。然而很多人不懂这个,特别是学校的老师,天天鼓吹接口多好多好。
舉杯邀明月 201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舉杯邀明月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aozhy 的回复:]
用webbrowser控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刷新

Navigate2 与 Navigate 有什么“实质差异”呢?
[/quote]

vb5.0和vb6.0的差别[/quote]
其实昨晚回复之后,我也在网上搜索了一下…………

我觉得,如果你说的 Navigate2 能实现楼主的要求, 那用 Navigate也照样可以啊。
我看了好几篇那些说这二者“区别”的文章。
单说这个“访问网站”吧,Navigate2和Navigate应该是完全等同的。
threenewbee 201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舉杯邀明月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aozhy 的回复:] 用webbrowser控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刷新
Navigate2 与 Navigate 有什么“实质差异”呢? [/quote] vb5.0和vb6.0的差别
舉杯邀明月 201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aozhy 的回复:
用webbrowser控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刷新

Navigate2 与 Navigate 有什么“实质差异”呢?
threenewbee 201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ebbrowser控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刷新
X-i-n 201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打开搜索页,还是想打开搜索结果页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