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问题 子div超宽超高 起点不在父div的左上角如何处理?

ggunlics 2018-12-17 05:51:43
这里的子div超出了父div 并且 子div起点不在父div的左上角 这个起点怎么解决?


这是父div 已经设置scroll:auto,但是横向超出部分直接没了,我找过了没有哪里设置为scroll:hidden 纵向超出有正常显示滚动条,就是起点不对,导致有部分被上面的固定栏挡住了


div的大概设置:
父div: relative flex
该区域顶级父层有设置宽高,下图红框处,所有设置都在class和style上,使用的bootstrap 4,Element
​​​​​​​
...全文
6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ly250 201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知道父div长宽,设置子div长宽,保证子div之前不要有文字等元素即可
winzond 201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乱,重点代码,用代码形式上传吧,图片不太好看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