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mssql连接数据库,执行几次查询语句之后出现OperationalError: (18456...错误

水木小僧 2018-12-17 08:43:26
各位大佬,我使用的pymssql连接SQLserver数据库,循环执行查询语句,每执行几次总是报如下错误:
OperationalError: (18456, b"\xe7\x94\xa8\xe6\x88\xb7 'sa' \xe7\x99\xbb\xe5\xbd\x95\xe5\xa4\xb1\xe8\xb4\xa5\xe3\x80\x82DB-Lib error message 20018, severity 14:\nGeneral SQL Server error: Check messages from the SQL Server\nDB-Lib error message 20002, severity 9:\nAdaptive Server connection failed (ip:49661)\n")



我的pymssql.connect里面使用的charset='utf8'
使用的是混合登录模式,sa可登陆
IP地址带不带端口号都这样的错误,后面的端口是MSSQLSERVER的 tcp/ip 里面的动态端口,使用1433端口也是一样 错误
SQL browser已经开启
奇怪的是报错总是在我循环执行几条SQL语句之后才报错,一般5条左右。
环境:windows + python3.6 + SQLserver2016,本机运行。
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全文
22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早起晚睡 201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没用过python不好说问题出在哪里但是我想 python中应该有分步执行吧,我在出错的地方设置断点看一看,以前还能运行sql运行一会怎么就出问题了呢? 这样的问题要自己好好找找!!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