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三版)_王达编著_完整扫描版带目录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12-18 09:16:58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3版)》是国内一本以H3C新的ComwareV7版本和Cisco以太网交换机新的IOS15.2.x版本操作系统为平台的H3C和Cisco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工具图书。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3版)》共19章,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H3C和Cisco园区网以太网交换机中*基础、*重要的技术原理和相关功能配置与管理方法,主要内容包括:H3C和Cisco园区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选型、ComwareV7和IOS15.2.x操作系统的使用、维护与管理方法,以及以太网端口、以太网通道、以太网链路聚合、交换机堆叠、IRF2、基本VLAN特性(包括静态和各种动态VLAN划分方式)、扩展VLAN特性(包括SuperVLAN、PrivateVLAN等)、VTP、GVRP/MVRP、生成树(包括STP、RSTP、PVST和MSTP等)、ACL技术原理和相关功能应用配置与管理方法。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3版)》既适合读者自学,又可作为培训机构的H3C和Cisco认证培训教材。读者结合《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3版)》配套的超大型实战视频课程学习‘,可取得更佳的学习效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ilentgreen/1085705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