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操作者模式和C#多线程哪个更好学

曹石 2018-12-24 04:42:28
从学Labview的状态机到生产消费模式,现在工作用到了操作者模式,但这个模式感觉好复杂啊。感觉比学C#多线程难多了,麻烦哪位大神给指点指点,不胜感激
...全文
10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BodyAtDD 201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从几个方面谈谈我的感受吧。
一、入门难易程度:C#多线程会简单些;而且NI对AF的维护跟进不够,打电话问客服会发现,很多NI自己的应用工程师对AF的理解也很浅显,甚至为零,AF网上能查到的教程也就那些——官方的、山寨官方的、NI论坛的英文的、国内技术博客装叉吹得云里雾里的……最终发现还得靠自己慢慢啃。
二、就功能而言,两者差不多,都能实现异步、Timer、Background Worker、消息发送,实现复杂度上看各有优势。C#的OOP会纯正一些,LV的OOP总是觉得有点儿夹生。
三、操作者框架能更好地兼容NI硬件,使用DAQmx接口,C#就要使用Measurement Studio了,里边的接口也不是特别友好,而且跟不上最新的.Net编程框架。
四、从工作角度看,别问学什么更好。工作需要的话,你学就对了。工作中不是看你会什么,项目需要 什么。个人建议,啃框架要看运行效果和工作流程,不要介意功能是如何实现的,毕竟你是使用,而不是开发。再就是多调试,多尝试,很多问题只有自己才能解决。有沟通和询问那个时间,自己都解决了。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