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qq_17777405 2018-12-24 11:07:01
1. 基础类型undefined undefined 用var声明的,但是没有赋值。这样的变量就是undefined undefined参与的所有数值运算,其值都会返回 NaN var h=123+undefined; h; NaN 2.null 表示的是空对象指针。 3. null==undefined; true null!==undefined; true 首先他是一个对象,但是是一个空对象,因为是一个对象,所以 typeof null; "object" null在参与数值运算的时候将自动转换成 0 ;例如: var c = 123 + null; c 123 var a = 188*null; a 0 2.对象与实例的区别js var person = new Object();实例 var person = {};对象 一切都是对象。 person是Object的实例,也是对象。 第二个采用对象字面量的方式生成的person也是如此。 然而它内部没有调用new Object(),而是采用JSON的初始化方式: 将现有的引用指向person。 实例和对象的区别,从定义上来讲: 实例是类的具象化产品, 而对象是一个具有多种属性的内容结构。 实例都是对象,而对象不全是实例。 Js里面没有类(ES6以前)的语法,所以类的概念就通过创造一个对象来实现。 3.this在函数体里面永远指向的是这个函数。 4.function Car(color,money)这里的Car 既是构造器也是函数。 同时一切事物皆是对象。Car也是一个对象。 5.break和continue break结束整个循环。 从循环下面继续执行 continue结束本次循环,跳到for的最前面。i和j不改变,然后重新执行现在的i和j,执行for循环。 从循环开始的顶部继续执行。 label 6.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