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版权授权和授权管理用什么软件,你们知道吗?

倚栏|听风 2018-12-25 10:16:54
如题:要求,实惠,好用
完全不了解,各位大神各抒己见
...全文
2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相关关键字。
软件名称:超级授权管理:SuperSU Pro(Android) 软件版本:v2.45-Beta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主程序4.33M+刷机包3.53M 支持系统:Android 2.2+ 包名:eu.chainfire.supersu SuperSU(超级授权管理)是款功能超强超级用户访问权限管理工具。SuperSU支持已ROOT设备上所有应用的超级用户访问权限的高级管理,在超级用户管理工具的基础上,功能更强,更稳定! 专业版功能: - OTA生存模式(不保证有效) - 完整的彩色标记的命令内容日志记录 - 在指定的时间内授予/拒绝ROOT权限 - 各应用的用户覆盖,PIN保护 - 配置各应用的日志记录规则 - 调整自动拒绝倒计时 - 各应用的PIN保护 更新日志[v2.44 -BETA]: ·再次调整了备份工具脚本 ·修复了与用户名解析相关的本地 NPE 问题 ·修复了 Android 5.0 使用了其它 ROOT 工具后在更新会失败的问题 ·处理了 LD_PRELOAD 环境变量 ·版权信息年份更新为 2015n 方法一:Recovery 刷入(推荐) 1。下载刷机包,复制到设备的SD卡中; 2。设备进入 CWM/TWRP Recovery(原厂 Recovery 不能刷); 3。在 Recovery 中将刚刚复制到 SD 卡的刷机包刷入; 4。重启设备,更新完成。 方法二:手动替换 1、手动替换的前提是你的设备已经有 ROOT 权限了,而且现有的 ROOT 权限管理工具就是 SuperSU,如果你用的是其他管理工具,建议你用刷机的方式安装或更新; 2、安装 R.E.管理器(Root Explorer); 3、下载 SuperSU 的 APK 安装包,复制到 SD 卡根目录; 4、打开 R.E.管理器,将 SD 卡根目录中 SuperSU 的 APK 包复制到 /system/app 目录中(有同名文件的话就覆盖掉),然后将文件的权限修改为:所有者(读取/写入)、用户组(读取)、其他(读取); 5、完成后重启设备,安装/更新结束。
1.起源
在我们开发软件过程中,经常会需要开发一个后台管理程序.用于管理我们开发的前台软件.
当你开发的软件越来越多的时候,你的管理后台也会越来越多.这时如果有一个统一的管理后台.来进来管理.有统一台帐号,统一的授权来进行多个后台的管理就好了.
FrameWork就是在这样的需求下产生了.

2.功能
其主要的功能就是,进行后台管理模块整合.
1)其可以支持多个应用,多个模块的权限管理.
2)支持Access和MsSql200/2005.
3)采用角色来进行权限的授权,每个用户可以属于多个角色,享有交差权限.
4)整合方便,权限检测采用httpmodule方式检测.基本不用对原有程序进行修改,便可将原有程序进行整合.
5)可视化编辑,全新的Menu和Tab控件.支持拖拉式编辑.
6)统一的事件日志管理,所有登陆操作都有安全记录.
7)每个模块的每个栏目对应一个目录, 栏目的权限抽象分为(查看/新增/修改/删除/排序/打印/备用A/备用8).目录里有一个web.config来进行目录文件权限配置,可直接将某个文件名设定到相对应的权限上.

下载地址:http://framework.supesoft.com/
帮助文档:http://framework.supesoft.com/help/

附:最终用户授权协议

基础平台管理系统(FrameWork) 0.9.0
版权所有(C) 2007,Supesoft.com
这一程序是自由软件,你可以遵照自由软件基金会出版的GNU通用公共许可证条款来修改和重新发布这一程序。或者用许可证的第二版,或者(根据你的选择)用任何更新的版本。
发布这一程序的目的是希望它有用,但没有任何担保。甚至没有适合特定目的的隐含的担保。更详细的情况请参阅GNU通用公共许可证。
你应该已经和程序一起收到一份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的副本。如果还没有,
写信给: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Inc., 675 Mass Ave, Cambridge,
MA02139, USA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