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C语言版,求大神帮忙解答!

Acorus 2018-12-25 11:07:05
编写程序实现单链表的各种基本运算(假设顺序表的元素类型为int),编写主函数进行测试,完成如下功能: (1)初始化单链表; (2)随机生成10个数,插入单链表; (3)输出单链表所有元素; (4)删除单链表中最大元素并输出单链表。 编写程序实现链栈的各种基本运算(假设顺序表的元素类型为int),编写主函数进行测试,完成如下功能: (1)初始化链栈; (2)随机生成10个数,插入链栈; (3)输出链栈的所有元素; (4)出栈两个元素,并输出链栈。 编写程序完成如下功能: (1)根据串str="A ( B ( D ( , G ) ) , C ( E (H), F ) )"构造二叉树 (2)输出一棵给定二叉树的所有叶子节点。 编写程序完成如下功能: (1)图的初始化(邻接矩阵); (2)设计一个将邻接矩阵转换为邻接表的算法; (3)广度优先遍历且输出结果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自信男孩 201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作业贴吧,还是自己先写出来,有问题把代码贴出来吧
吉普赛的歌 201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发错版块了, 让版主帮你转到 C语言版块去吧
@风轻云淡_ 201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你放在这还不如自己百度来得快。论坛的意义就是碰到自己解决不了的,贴出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讨论之后选出最佳方案,最终解决自己的问题,从而印象深刻,下次碰到类似的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你这把作业题直接贴上来,代码一个子没有,这种习惯最好改改。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