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蛋节,翌日快乐,散分 [问题点数:400分,结帖人ajaxoo]

Bbs7
本版专家分:18126
结帖率 99.44%
Bbs7
本版专家分:17686
Blank
红花 201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7
本版专家分:23352
Blank
红花 2018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7
本版专家分:17686
Blank
红花 201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红花 201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8年3月 产品/厂家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3年7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2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2
本版专家分:363652
版主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优秀小版主
2015年7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9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5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4月潜水乐园小板版主
2015年2月论坛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补)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4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4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8126
Bbs7
本版专家分:16172
Blank
铜牌 2019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lank
红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2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8年11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8
本版专家分:41769
Blank
蓝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7686
Blank
红花 201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散分,光棍节快乐
RT~~~~
国庆快乐!散分
不知道大家国庆都有几天假?rnrn我们这个周日没加班,1号-5号放假rnrn这几天打算带朋友好好玩一玩,到处跑跑看看rnrn这将会是这么多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国庆节rnrn散分,一起<em>快乐</em>!
国庆节快乐,散分!!!!!!
回家好好歇着,养足精神,十一之后再好好干活!!
中秋快乐,散分
一起HAPPY!!!!!!!!!rn明早结帖!
中秋节快乐!!!散分!!!
先祝大家中秋节<em>快乐</em>!!!rn可惜女朋友不在身旁,只能用电话和她一起赏月了!.
新年快乐,散分快乐
怎么才能够成为真正的高手!探讨一下,如果说得有点弱智,请大家原谅
中秋快乐:)散分
难得是中秋节,身在异乡!祝大家都能<em>快乐</em>、幸福
中秋节快乐散分
中秋节<em>快乐</em>散分
【散分】情人节快乐~
大家和我一起玩连连看吧,消灭一对是一对~~~~
多了一个角,高兴,散分!祝大家剩蛋快乐
平安夜前终于,多了一个角。祝大家节日<em>快乐</em>!rn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剩蛋老人的故事?
元旦快乐!!!散分!!
rn祝大家元旦<em>快乐</em>!!rn来年事事顺心!!rnrnrn
中秋快乐~~ 散分!!
今夜 我们不谈技术!!!!!!!!rnrn祝,所有csdn上的朋友,家属亲人 中秋<em>快乐</em> ! 在外为了生活劳累的、奋斗的, 中秋<em>快乐</em>~ 中秋挂节~ 电话多打几个回家~ 和老爸老妈 聊聊 就是最大的祝福! :)
5.1快乐!散分!~~
呵呵
中秋快乐,散分!!!
散分啦.............
国庆快乐,散分!
祝各位国庆<em>快乐</em>!
1024! 程序员节日快乐!
前言rnrn  本文首发于个人公众号: 《andyqian》欢迎关注!rnrn1024rnrn  程序员节1024,是程序员自发认定的节日,最早出现于草x社区。至于为啥是1024呢? 在计算机数学中,1024是2的10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也就是: 1kb=1024 Byte,1M=1024kb,1GB=1024M, 1GB的谐音是一级棒,在一些论坛回帖中,也直接用1024代替非常好,一
java写的情人节快乐程序
一个小程序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图片,很好玩的
玛雅人的密码(bfs)
nnnnn//bfs广度优先搜索 n#include&amp;lt;stdio.h&amp;gt;n#include&amp;lt;string&amp;gt;n#include&amp;lt;queue&amp;gt;n#include&amp;lt;string.h&amp;gt;n#include&amp;lt;algorithm&amp;gt;n#include&amp;lt;iostream&amp;gt;nusing namespace std;nint n;nstruct no...
分糖果(最短路)
Descriptionrn童年的我们,将和朋友分享美好的事物作为自己的<em>快乐</em>。这天,C小朋友得到了Plenty of candies,将要把这些糖果分给要好的朋友们。已知糖果从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需要1 秒的时间,同一个小朋友不会重复接受糖果。由于糖果足够多,如果某时刻某小朋友接受了糖果,他会将糖果分成若干份,分给那些在他身旁且还没有得到糖果的小朋友们,而且自己会吃一些糖果。由于嘴馋,小朋友们等不及将
XP局域网共享
一键解决XP局域网共享(批处理 绿茶工具)[电脑]-蛋散
散分!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如题!rn国庆回来结贴!rnrn预祝大伙玩的开心,过的HaPpy~
快乐升星,快乐散分 :-)
我得可用分太少只有六百多,不过这个分还是要散,快来领分,下周结贴
1070 结绳(25)(25 分)
1070 结绳(25)(25 分) n给定一段一段的绳子,你需要把它们串成一条绳。每次串连的时候,是把两段绳子对折,再如下图所示套接在一起。这样得到的绳子又被当成是另一段绳子,可以再次对折去跟另一段绳子串连。每次串连后,原来两段绳子的长度就会减半。nn给定N段绳子的长度,你需要找出它们能串成的绳子的最大长度。nn输入格式:nn每个输入包含1个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第1行给出正整数N (2 &amp;lt;...
剩蛋快乐
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剩蛋<em>快乐</em>!
玛雅日期转换
#includern#includern#includern#include rn#include rnusing namespace std;rnstring haab[]={"pop", "no", "zip", "zotz", "tzec",rn "xul", "yoxkin", "mol", "chen", "yax",rn "zac", "ceh", "mac", "kankin", "
玛雅历法的调频
n n n nnnnn图片发自简书Appn玛雅历法,我现阶段的理解是玛雅人的一个对宇宙频率和人的意识频率的校准工具,它不是随便编排的,玛雅人很早就对天文有研究,玛雅日历上第一天是每年的7.26,这是天狼星太阳和地球在统一地平线的日子。运用玛雅历法调频,盈君老师给了很好落地的建议,比如今天是蓝风暴的日子,任何突然的事情都可能发生,比如我本来想自选机票座位,却按了个机选座...
200元旦快乐,散分!
顺便问一个问题?rn大家都有多长时间没有回家了,哎偶都一年了!
新年快乐~~散分也快乐~~
不过年,上来干嘛??:Drn
中秋节快乐!!!节日散分
中秋节<em>快乐</em>!!!节日散分呀rn我没有月饼
大家6.1快乐,散分
今天第一天散分,呵呵rn前5位每人20分rn因为不尽早结贴会被转到非技术区,就没分了,呵呵(昨天的帖子就是这样)rnrn另外也庆祝法国输球rn哈哈哈rn
[国庆节快乐!!]第一次散分
^_^
中秋快乐,散分庆祝
中秋<em>快乐</em>
中秋快乐 问题解决了 散分
大家开心哈
中秋快乐.散分庆祝.
来CSDN这么长时间了,得到了大家的很大帮忙,中秋到了,散点分.祝忙碌的兄弟中秋<em>快乐</em>
分糖果
Problemrn有一个n个元素的环,第i个元素的取值范围为[1,ai][1,a_i][1,ai​],要求相邻的元素不能相等,问有多少种不同的赋值方法,答案对109+710^9+7109+7取模。rnn≤106,ai≤109n\leq 10^6,a_i\leq 10^9n≤106,ai​≤109rnSolutionrn考虑容斥。根据容斥的方程我们会发现可以直接考虑其奇偶性,设f[i][0/1]f[i][0...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散分
元旦<em>快乐</em>,新年<em>快乐</em>。
5.1节大家快乐,散分!
5.1节大家<em>快乐</em>,散分51分!
分糖果(图论算法)
Descriptionnn童年的我们,将和朋友分享美好的事物作为自己的<em>快乐</em>。这天,C小朋友得到了Plenty ofncandies,将要把这些糖果分给要好的朋友们。已知糖果从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需要1n秒的时间,同一个小朋友不会重复接受糖果。由于糖果足够多,如果某时刻某小朋友接受了糖果,他会将糖果分成若干份,分给那些在他身旁且还没有得到糖果的小朋友们,而且自己会吃一些糖果。由于嘴馋,小朋友们等不及将
圣蛋节快乐!问几个简单的问题
1、“不幸的是,普通的,无法避免的头文件中包含着许多危险且毫无必要的宏”为什么这样还用宏呢?rn2、请问,避免了切割问题,用派生类给基类赋值也是只有派生类的基类部分被复制吧?rn3、同一编译单位的全局变量,初始化顺序是怎样的?rn4、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看到派生类那里,可以理解大部分。可是练习有%85以上不会做,这是什么原因?还有,这本书应该怎么看才能有好效果呢?rn5、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具体用法是怎样的呢?rn6、在那里能找到大型纯C++程序的代码呢?rn7、数据结构和算法结构无基础者应该怎样学呢?rn8、char* p=“stsae";p不是指向char吗,为什么可以用“stsae"赋值?(我知道“stsae"的类型是char* p)rn一下子提了几个问题,希望大家赐教。由于是高中生,要下周才能回复。抱歉。
父亲节,来认识一下这几位“爸爸”
导读:父亲节,数据叔想说说几位被人“叫爸爸”的大佬。作者:数据叔如需转载请联系大数据(ID:hzdashuju)01 计算机科学之父、人工智能之父:艾伦·图灵艾伦·图灵(...
绳驱动机器人
绳驱动拟人臂机器人的动力学建模及张力分析,绳索机器人研究
国庆快乐!!!!国庆快乐!!!!国庆快乐!!!!散20分!!!!
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国庆<em>快乐</em>!!!!
1024程序猿节散分.............................
祝大家节日<em>快乐</em>,码到成功 [img=https://forum.csdn.net/PointForum/ui/scripts/csdn/Plugin/003/monkey/1.gif][/img]
几种绳子打结的方法 - T爸写给小T的书
2.2 几种绳子打结的方法rnrnrnrnrn在写这一部分之前,我问了很多人“你知道什么打结的方法吗?”,大多数人只知道一两种方法。会打各种结是非常有用的,比如系鞋带、绳索的连接、钓鱼时的鱼钩结、制作绳环、制作绳梯、制作陷阱、制作木船、编绳网、捆绑东西,攀岩,骑马等。打结的方法有近100种,不过我只教你几种最有用的打结方法。rnrnrnrnrn记忆打结的方法很难,需要很强的空间想象能力,并且要花费
分糖果(candy)
分糖果(candy)nn本题为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华为杯校赛A组的F题。nn题目描述:nn Alice 和 Bob 一起买了一些糖果,每颗糖果有一种口味。他们决定拿这些糖果做游戏。游 戏规则如下:nn • Alice 和 Bob 轮流拿糖果;nn • Alice 每次只拿一颗糖果;nn • Bob 每次拿至少两个糖果,但这些糖果必须是同一种口味的;nn • 如果某一时刻某一方无...
中国当代社会各阶层分析--杨继绳
如果有下不了的,请给站内联系.我会检查链接地址...本书非HK版,是大陆版 强荐,想想当年毛主席搞革命的时候,也写过一阶层分析,说明这种性质的书对了解当代社会的作用;推荐本人的另一个资源大陆版:陆学艺《当代中国社会阶层研究报告》 赚点体力分,过一段降资源分,分少的GGJJ们,稍等一段时间...:O)...希望该资源不要被封了...
猿宵节快乐
n n n nn nn n n n猿宵节,是程序猿通宵赶代码的中国传统节日。n在此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全国程序猿节日<em>快乐</em>。nn猿宵节猜灯谜nnnn n nn...
猿消节快乐
n n n nn nn n n n猿消节n顾名思义n是程序猿消失的节日nn据上古传说nn猿族,因主图灵亲族,桀而不训,恃才无人,顽而不灵,惹他怒,无因可究,唯忍nn是年某国n因线上事故,众怒n杀猿数名n...
1024,程序员节!快乐
起源:n1024最早起源于一个名为“草榴社区”(常被网友称为“CL社区”)的综合性论坛。该论坛将用户分为新手上路、侠客等各种等级,等级为“新手上路”的用户在论坛内与发帖时,被限制为“每隔1024秒才可以发帖(包括回复)一次”,用户如果没有等到1024秒就发帖,帖子内容会直接显示为“1024”。论坛做这样的限制,主要是为了防止新人在不了解版规的情况下,恶意灌水、发广告等。n因此,“每隔1024秒才能...
月饼节快乐 :)
现在的节日一到,手机里就充斥了各种批量生产的祝福短信,一点新意都没有.我给朋友发的短信内容是:月饼节<em>快乐</em>,哈哈 :)也祝大家月饼节<em>快乐</em>,哈哈 :)rn本文出自 “MySQL中文网”博客 http://www.imysql.cn/...
1380:分糖果(candy)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n提交数: 1796 通过数: 505nn【题目描述】nn童年的我们,将和朋友分享美好的事物作为自己的<em>快乐</em>。这天,C小朋友得到了Plenty of candies,将要把这些糖果分给要好的朋友们。已知糖果从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需要1 秒的时间,同一个小朋友不会重复接受糖果。由于糖果足够多,如果某时刻某小朋友接受了糖果,...
1024节快乐
n n n 今天朋友圈出现了好多类似这样的代码和图片,我也蹭一波热度,祝各位同行节日<em>快乐</em>,早日过上你想要的生活!nnnnnnnimage.pngnn我的方式比较取巧,首先得自己生成一张对比度比较高的图片,如下:nnnnnn1024.pngnn代码逻辑其实很简单,还记得当初是怎么处理验证码的吗?二值化。n用PIL打开图像,轮询像素点,所有非白色的都当成这1,白色也为空。...
1024程序员节快乐
在信息技术时代,我认为编程与文学、音乐等形式一样,也应该将之视为艺术。rn编程是一门艺术,每段代码都包含着程序员的思想,每一次编程都始于对代码的不满足。rn在未来,编程一定是每一个都应该掌握的基本技能。
1024!程序员节快乐
阅读文本大概需要 1.024 分钟。rnrn也许有人不懂 1024 为啥是程序员节,这里简单普及下吧。rnrnrnrn1024 最初源自于一个论坛,他的回帖机制是,新用户发过帖之后,过 1024 秒之后才能再发一帖。rnrnrnrn我们知道,程序员是跟计算机打交道的,而一般计算机多采用二进制,2 的 10 次方是 1024,1G = 1024 M,1 M = 1024 kb,1kb =1024 b
程序员节快乐!!!
提前rp++…nn
猿宵节快乐
n n n nn nn n n 程序猿通宵赶代码的中国传统节日#猿宵节#到来!在此佳节来临之际,云栖君恭祝全国程序猿节日<em>快乐</em>~n n nn...
烧一根不均匀的绳,从头烧到尾总共需要1个小时。 现在有若干条材质相同的绳子,问如何用烧绳的方法来计时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呢?
烧一根不均匀的绳,从头烧到尾总共需要1个小时。rnrn现在有若干条材质相同的绳子,问如何用烧绳的方法来计时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呢?rnrnrnrnrnrnrnrnrn分析:rnrn关键在于不均匀,不然就更好处理了,就是在折半,折半,就好理解了。rnrnrnrnrnrn关键在:两头烧rnrnA绳从两头烧,同时B绳只烧一头,30分钟后,A烧完了,同时B绳另一头也点燃,开始两头烧,烧完是15分钟rnrn加起
阿迪达斯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推出4款限定配色的UltraBOOST 19
n n n nn nn n n 阿迪达斯倾力打造的 UltraBOOST 19 跑鞋一经问世就大受欢迎,4款限定配色更是炙手可热,其中的Laser Red配色更是于上架后短时间内便暂时宣告售罄。在大家的...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散分!散分
祝大家中秋节<em>快乐</em>!散分!散分
鞋带打结不散
买了特步鞋子鞋带特长。以前打单结的方式很容易散。终于找了个不容易散的方式rn妈了个巴子。再也不用担心散了
电机及拖动基础 顾绳谷 第四版 习题解答与学习指导
电机及拖动基础 顾绳谷 第四版 习题解答与学习指导。。。。。。。。。。。。。。。。。。。。。。。。。。。。
SCP-144-西藏通天绳
n n n nnnnn一张从最近的山峰上拍摄的SCP-144照片,在它下面的庙因为雾气而无法看见n项目编号:SCP-144项目等级:Safe特殊收容措施:SCP-144现阶段只需要一名SCP观察员进行观察并且对其状况进行实时更新。那些维持着该地点的西藏僧侣们都以一种与世隔绝的方式隐居着。大量的雾气浓缩在有着144存在的小山的周围,而它本身则坐落于两座高峰之间,分别是[...
快乐二级域名分发程序-美化版源码
n<em>快乐</em>二级域名分发系统 是一款免费的域名DNS分享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搭建通过API把域名分享给用户。使得用户可以在网站注册并且使用共享您的域名。(需要注意系统并不提供DNS服务),域名系统支持自适应手机操作申请,目前支持操作的平台dnspod、cloudxns、aliyun、dnscom、dnsla。功能简洁好用。n使用搭建说明:n下载源代码上传到虚拟主机、进入系统网址设置源码,后台密码admin...
建党节马上就要到了,散分,散分!
做CE的各位同仁,辛苦了,快来接分。
散分,马上就剩蛋了
咱分不多,大家海涵,有问题我会继续来帖的嘿嘿[img=https://forum.csdn.net/PointForum/ui/scripts/csdn/Plugin/003/monkey/2.gif][/img] rn晚上结贴
纠结中。。。蛋疼了。。。散分
本人学习的是Java,Java EE也做到了一定的深度,不能说精通嘛,至少整个Java EE项目的开发流程,还是熟悉的,最近有个C#项目要我接,哎,一点C#基础都没,要不要接呢,一个Java平台,一个.NET平台,纠结中。。。蛋疼了。。。
求掼蛋同花顺代码(Lua)和C++
第一个参数传入手牌值,每张牌的0xXY,X代表花色(0-3),Y代表值(A-K),还有大小王。第二个参数传癞子数量。癞子可以当任意牌使用。手牌无癞子则传0.function getTongHuaShunCardData(tabHandCardData,anyCount)n local checkCount = 5n local findTongHuaShun = function()
六.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SLAM
在机器人发展早期,人们已经开始研究移动机器人的定位问题。按正常思维来说,机器人想要知道自己位置,或者从A点走到B点,需要先有一张地图,然后用算法在地图上先规划出路线,然后机器人再沿着规划出来的路线走。但问题来了,对于一个新环境,机器人就需要先构建一个地图,但构建地图的过程中,机器人又需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否则画出来的图可能跟现实差了十万八千里(当不闭环的时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者们提出了一个一...
程序员节:我收到了“最好”的节日礼物
程序员节日:我收到了“最好”的节日礼物今天是程序员节,对于一名一线程序员,什么才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呢?奖金?无bug?鼓励师?升职?加薪?项目验收?No!这些来的对一名一线程序员的小心脏的刺激度还不够!就在昨天,节日的前一天,我收到了每位程序员梦寐以求的节日礼物:服务器所有数据几乎被删光,而且,几乎没有备份。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周六晚上,我在家享受着周末的闲适,突然接到项目经理的电话,说:客户给他打来电
地方麻将吉林过蛋玩法算法
最近在做地方棋牌游戏,发现有的地方棋牌玩法很独特,比如吉林的过蛋玩法 。先贴出代码,后面在做介绍。算法可鞥不是最优解,欢迎大神拍砖,交流QQ:850912758。using System.Collections;n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nusing System.Linq;nusing UnityEngine;n/// n/// 判断
掼蛋的玩法
1、对家合伙rnrn跟80分一样对面两家是一起的,也就是2V2,出牌方式跟斗地主、跑得快差不多,出完手里的牌才算赢,打牌的时候要记住一点,对家是自己人,有时对家打的牌不一定接。rnrnrnrn2、出牌方式和先手rnrn出牌最多六张,炸弹除外,飞机、三连对最多六张牌,顺子最多五张;rnrn第一把摸到摊开的牌先出,第二把开始,最后出完牌的人要上交最大的牌给最先出完牌的人,俗称进贡,被进贡之人要拿出一张
玩蛋趣(扭蛋趣)
n n n nnnnnn拆解人:白杨树拆解时间:2018-9-25拆解产品:玩蛋趣商超标签:购物#商城#砍价#扭蛋#游戏#电商1、产品概况上线时间:2018年2月产品定位:游戏电商平台线上扭蛋机目标用户:二次元群体,主要是90后、00后背景:由52TOYS运营,多年的行业沉淀,具有大量顶部的IP资源,公司自身已同时具备了产品规划、设计、生产能力。盈利模式:a、卖扭蛋 ...
挺进者 黑色伞绳柄 几何刃头战斗直刀
n n n   挺进者(Strider)作为美国专业的战术刀具生产商,致力于设计和制造最高品质、适应各种作战环境的格斗刀具,秉承严谨的制刀工艺,受到军警执法界的肯定和热捧。不同于其他挺进者直刀的风格,这是挺进者最新推出的一把拥有经典直刀风格的战术刀具,刀身以优质的粉末不锈钢CPM S30V为刃材,采用先进的热处理工艺,刀身拥有惊人的耐磨性和刀锋保持性。刀身经过精心研磨...
米蛋学习机编程器固件K5
米蛋学习机编程器固件K5适合编程器直接写入!!!!!!!!!!!!!!!!!!!!!
扭蛋机
n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n // 2x+1n // 2x+2n Scanner sc = new Scanner(System.in);n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n int num =sc.nextInt();n while(num&amp;gt;0){n if(num%2=...
扭蛋抽奖--页面+css
jQuery + css3 制作点击按钮开始扭蛋机抽奖,弹出抽奖结果效果代码。
Candy(分糖果)
n n n 问题nThere are N children standing in a line. Each child is assigned a rating value.nYou are giving candies to these children subjected to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s:nEach child mus...
ZSTUOJ 4214: Power Eggs(经典动态规划——鹰蛋问题)
4214: Power EggsrnTime Limit: 1 Sec  Memory Limit:rn128 MBrnSubmit: 125  Solved:rn21rnrnDescriptionrnrnBenedict bought K identical power eggs from Dropeggs.com, and now he wants to test them by droppi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争论
1. 三个解释n先有鸡,那么鸡从何来?蛋孵出来的,那岂不是蛋比鸡早;n先有蛋,那么蛋从何来?鸡生的,那岂不是鸡又比蛋早;n也许你会说,世界上没有最早的鸡,也没有最早的蛋。鸡生蛋,蛋生鸡,可以上追到无穷远,故不存在这一问题。 n这种说法仍然是错误的,科学告诉我们,万物都有历史。大量的事实证明,地球不是从来就有的,地球上的生物也不是从来就有的。鸡和蛋也并非就是从来就有的,故地球上应当存在第一只鸡和第一个
扭蛋机抽奖 过年抽奖 js设置css伪标签内容
该资源经过改写后做成左右两边扭蛋机,可以自己编写奖项和参与者,本资源仅供学习之用
R语言分图散点图
Sys.setenv(JAVA_HOME="E:/java/JAVA(1)")  #由于文件是xlsx格式,读取过程需要用到rjava包,所以需要配置java环境rnlibrary(rJava)rnlibrary(xlsx)rnlibrary(ggplot2)rnxrn数据形式如下:rnrnrnggplot(x, aes(x=time,y=SUM,group=1))+geom_point()+fa
定位漏水与非定位漏水的区别?
前言随着我国邮电、金融系统在机房管理上的日趋完善,无人值守集中监控系统得到了广泛应用,实现了对各种环境设备、动力设施的绿色控制,各种设备得到合理、有效地应用,其中泄漏检测也逐渐成为监控系统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无人值守机房是集数据采集、故障报警、设备控制等为一体的集中监控系统。高综合性、高使用效率就要求监控系统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故障作好防范应急措施。漏水事故的检测报警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而在大型
canvas实现扭蛋机动画效果
n n n 转眼间,已经实习了两个月了,公司每个月都有个会员日的活动要做,这个月的任务是做一个扭蛋机抽奖的活动,数据什么的都有接口,那么前端剩下最大的任务就只剩下扭蛋机的动画实现了。n背景n本来兴高采烈地从网上找了一个扭蛋机动画,但是发现它是直接用css动画,把扭蛋们的动画写死了,这样我不是很喜欢,于是还是选择用canvas绘制扭蛋的随机动画。先写了个简单的扭蛋机De...
张全蛋和李小花的故事——“代理模式”
假设张全蛋喜欢上了李小花,张全蛋准备给李小花送一些礼物,但张全蛋又非常害羞,因此买了礼物之后让王尼玛代送。王尼玛跑到李小花把礼物送给她之后就走了。n那么问题就来了,李小花误以为礼物是王尼玛送的。n在代码世界中也是一样,张全蛋、王尼玛、李小花是三个对象,张全蛋对象中有一个函数:送礼物,王尼玛对象中也有个函数:送礼物,但王尼玛的送礼物函数只是调用了张全蛋的送礼物函数,也就是送礼物函数的真正实现在张全蛋对象中。然后李小花调用了王尼玛对象中的送礼物函数,李小花并不知道张全蛋的存在,误以为送礼物的函数就是王尼玛的。那
555设计电路汇总,提供555各种电路下载
555设计电路汇总,提供各种电路,只要按图连接就可以了。觉得有帮助的可以看看。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dyz/1975384?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dyz/1975384?utm_source=bbsseo[/url]
C Programming Tutorial.pdf下载
C Programming Tutorial.pdf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gezb/253618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gezb/2536182?utm_source=bbsseo[/url]
Silverlight 4: Problem - Design - Solution下载
Product Description: A hands-on guide to Microsoft's latest rich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technology: Silverlight 4 Silverlight 4 is the newest version of the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 toolkit that provides support for .NET capabilities over the Internet. With this latest release of Silverlight, Mic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namhyuk/297748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namhyuk/2977481?utm_source=bbsseo[/url]
文章热词 机器学习教程 Objective-C培训 交互设计视频教程 颜色模型 设计制作学习
相关热词 mysql关联查询两次本表 native底部 react extjs glyph 图标 阿尔法蛋学习机器人价格 小蛋智能学习机器人价格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