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循环求孪生素数

qq_42337384 2018-12-26 08:46:18
用循环求出111~666之间相邻的素数
...全文
2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eadworld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begin = 111; int end = 666; int before = 1; for (int i = begin; i <= end; i++) { if (surePrimeNumber(i)) { if (i - before == 2) { System.out.println("这是一对孪生素数" + before + ":" + i); } before = i; } } } public static boolean surePrimeNumber(int num) { for (int i = 2; i < num; i++) { if (num % i == 0)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小小菜鸟肥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孪生素数就是指两个素数距离为2
小小菜鸟肥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有这样的东西啊,111以上的素数肯定都是奇数,奇数的左右都是偶数,绝对不可能是素数。除了2,3外,不可能出现相邻的素数。
十八道胡同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42337384 的回复:
用循环求出111~666之间相邻的素数



首先找到一个素数,然后看下他左右两边的数字 也是素数,如果是就成对输出,否则就接着找
qq_39936465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难吧,就是求素数,然后在判断这个素数加1是否也是素数。求素数的程序网上好多,稍微修改一下就行了。
zhangpeterx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懒的吗。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