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生成的动态库的依赖项问题

mengwuxiy 2018-12-27 05:27:51
各位大佬,vs2013编译生成的dll依赖项为什么会有API-MS-WIN-CORE-APIQUERY-L1-1-0.DLL 等等,这些dll文件时干啥的?
...全文
3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独孤过 2018-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VS2013和VS2017,打包应用程序时没有这些dll依赖,这些dll依赖用于通用Windows平台开发。 我想起来,以前帮别人的VS2017解决过这个问题,VS2017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安装的时候勾选了通用Windows平台开发,解决方案就是打开Visual Studio Installer,选择修改,去掉通用Windows平台开发的勾选,之后点击修改。 对于VS2013,可以进入控制面板,查看方式选择类别,点击程序的卸载程序,找到VS2013,右击弹出右键菜单,选择更改,之后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修改,可以看到安装时候选择组件界面,如下图所示: C/C++程序开发只需要勾选用于C++的Microsoft基础类,最好去掉用于维护面向Windows 8的应用商店应用的工具和Windows Phone 8.0 SDK的勾选。
独孤过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一篇帖子有人说UCRT的关系 https://blog.csdn.net/liigo/article/details/53161218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