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Momenta精英实习项目「火箭计划」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HiEV 2018-12-27 10:27:17
Momenta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

在短短的两年里,Momenta已建立一流研发团队,成为世界顶尖的自动驾驶公司。

目前,Momenta累计融资超2亿美金,估值超10亿美金,是中国首个自动驾驶独角兽。

强大基础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建立起大数据平台、大计算平台、大测试平台三大基础平台的公司,Momenta正在实现大数据与AI算法的反馈闭环——以强大的计算资源处理丰富的海量数据,得到更精准、更可靠的算法模型。
一流技术实力
基于深度学习和海量数据,Momenta针对人体特征点检测、异型车检测、恶劣环境道路检测等复杂任务研发一系列识别算法,准确度跻身世界尖端水平。
顶级落地能力
在产品落地方面,Momenta已领先行业,形成了服务多个场景的自动驾驶方案,完美解决逆光、桥洞、隧道、雨天、夜间、匝道等复杂道路场景。
基于一流的解决方案,Momenta正与世界顶级车企和一级供应商展开合作,利用更好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安全可信赖的自动驾驶,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项目介绍

“火箭计划”是Momenta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推出的精英实习项目,我们将依据每个人不同的方向和能力精准匹配自动驾驶领域的顶尖大牛导师,提供自建人工智能平台的海量真实数据,一起实践富有挑战性的真实场景问题。

我们希望帮助在校学生用最短的时间在资源最丰富的平台上,能尝试更多的想法、收获更多的经验,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技术Leader。

我们期待与你一起站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之巅,成就下一个伟大。




你将收获什么

顶级薪酬福利

最高75元/小时丨温馨公寓丨一日三餐

弹性工作丨兴趣俱乐部丨转正机会


成长方向精准定位

我们将结合每位同学的擅长部分,为大家推荐适合的成长路线,带领实习生深入核心项目,并促成最终落地,促进全局视野、思维决策、变革应对等能力。




Momenta专家团指导
这里将有十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大牛导师为你护航。



海量真实数据下的项目实践

实习生也能参与核心项目,解决富有挑战性的真实场景问题。Momenta自有的数千块GPU资源,让个人潜能得以最大化,体验由学术向产业方向转化的成就感。




多维度成长培养体系

除了根据个人能力和兴趣方向,参与公司主要业务实战,还将获得系列量身打造的培养课程。

http://qr32.cn/DI9Pmn
查看详尽的内容分享学习安排,顶级学术明星零距离答疑解惑。



投递须知

火箭计划A组-开发、算法、测试

报名“火箭计划”成功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推荐入职的工程师岗位:
【开发】C++开发、传感器系统、算法优化、软件开发、后端开发、全栈开发、WEB前端开发、后端开发
【算法】规划算法、强化学习算法、控制算法、Lidar目标跟踪算法、视觉算法、SLAM/VIO/SFM研发、定位算法、环视算法、三维渲染开发、组合导航算法、传感器融合算法
【测试】测试、测试开发、数据研发
【岗位要求】
1、虽然不限本科、硕士、博士及产业实践经验,但别忘记用成绩和经历体现你的核心价值;
2、如果你有ACM等竞赛经验,或是C++编程能力强的代码大神,请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同样优秀的我们;
3、扎实的计算机、数学等基础知识,具备创新意识、优化技巧;
4、拥有宏大格局、长远眼光,能看到自动驾驶的核心价值,并坚定地去实践它;
5、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强,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
6、能投入3个月以上进行实习,一周4天。


火箭计划B组-产品、整车性能测试、市场、商务、项目

免笔试,报名“火箭计划”成功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推荐入职的岗位:
【岗位要求】
1、虽然不限本科、硕士、博士及工作经验,但别忘记用成绩和实践经历体现你的优秀;
2、在某个领域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具备创新意识、创业热情;
3、对自动驾驶行业有一定了解,认可Momenta的使命与愿景;
4、拥有宏大格局、长远眼光,能看到自动驾驶的核心价值,并坚定地去实践它;
5、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强,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
6、能投入3个月以上进行实习,一周4天。


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生(不限年级、专业)



工作地点

苏州·高铁新城(提供住宿)



时间安排

第一批
招募人数:20人
截止投递:1月2日
笔试:1月4日前
入职:2019年1月
第二批
招募人数:10人
截止投递:3月2日
笔试:3月4日前
入职:2019年3月
*笔试通过后将安排具体面试时间

投递链接

http://qr32.cn/AqQu3y

Q&A

Q1:我什么时候投递都可以吗?早投递有优势?

A1:为了适应不同学生的时间安排,火箭计划每批划分2次笔试时间,但记住越早投递名额越多、机会越大!



Q2:可以选择在北京参与火箭计划吗?

A2:为了最大程度为实习生配置资源,火箭计划的工作地点仅限苏州,项目内成员均提供免费的温馨公寓。目前,北京地区的校招& 实习岗位仍持续热招中,详情可登录官网了解。



Q3:火箭计划具体的实习内容是什么呢?

A3 : 每位同学都会配备1名mentor指导学习和工作,加入后的具体工作因人而异。



Q4:没有被火箭计划录用,是否影响本年度的其他校招申请?

A4:当然不影响!没录进火箭计划仍然拥有其他岗位机会。



Q5:还有其他疑问,如何联系工作人员?

A5:可以直接添加Momenta小助手微信进行咨询:LittleMomentaAI
...全文
1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