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ilder调用其它.exe文件时如何做到数据互通?

m0_37582316 2018-12-28 01:58:25
本人现在是初学者,现在已经有一款成品视觉定位软件,求教如何通过界面控制该软件的部分功能(例如坐标设定,点位信息提取)以及将视觉软件采集到的点的坐标传入上位机的界面中?是通过数据库还是Excel表格还是通过网络通信协议?求教相关思路以及代码例程!感激不尽。
...全文
1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37582316 201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的回复:
成品视觉定位软件有没有源码? 有源码,增加一个控制接口即可,控制方式如果要实时,用网络、USB、串口之类的,不要求实时,数据库、文件方式也可以 没源码,看这款软件的设计了,有没有命令行接口或者通讯协议,还是必须手工操作。
你好!这个成品的软件是没有源代码的,连dll文件都没有。调用这个软件的目的主要是利用它的视觉算法算坐标点,再显示在界面。软件貌似是有网络通信协议的,那请问调用的这个.exe 依然是作为服务端么?
我不懂电脑 2019-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ocket是比较好控制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品视觉定位软件有没有源码?
有源码,增加一个控制接口即可,控制方式如果要实时,用网络、USB、串口之类的,不要求实时,数据库、文件方式也可以
没源码,看这款软件的设计了,有没有命令行接口或者通讯协议,还是必须手工操作。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