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安全加固apk安装之后,更换jks的密码后在同一手机重装apk失败

outsourcestudio 2018-12-31 01:01:11
使用Android Studio进行jks安全加固apk后,安装在测试手机上,运行正常,然后现在卸载掉apk后,重新用Android Studio更换安全加固密码,同样打包成apk后,在同一测试手机安装不成功了,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3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能 201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一个app是不能更换jks文件的 jks文件称为签名,是确保app不被篡改的唯一方式,你换了jks就相当于篡改了app,如果手机中有相同applicationId(俗称报名)的话手机会判定为非法app,新的app是无法安装的。 如果已经运营到了线上的话,换了签名就等同于失去了所有用户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