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知道安卓手机游戏大厅的实现方法

尼莫儿. 2019-01-01 03:37:27
毕业设计要做一个类似手机游戏大厅的app,希望做出的效果就是,在大厅从服务器获取游戏列表,游戏按需下载,一开始是没有安装的,也不在母app中,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删除。
想问一下下载的游戏一般是一个单独的apk进行安装,还是说像一个插件一样集成到母app中呢?
如果是插件的话该怎么做,我看了下插件化技术一般都没有将游戏作为插件的。
希望大佬们给个思路,或者有没有什么博文,文档可以参考下。
...全文
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能 201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插件化时代已经结束,targetSdkVersion不要写到9.0,9.0以上的系统已经限制了插件化
王能 201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需求是不需要安装,那只能插件化了,插件化和是不是游戏没关系,游戏也是app,自行百度(不需要搜游戏) 如果允许安装,那就是首先获取用户安装的app并筛选出包名是自己的游戏包名(百度安卓获取所有app),然后根据包名获取APP名、图标等信息(百度android 获取 app 图标)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