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实现的SM2数字签名验证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01-02 09:32:54
在goldboar写的SM2签名及验签函数(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oldboar/3833072)的基础上,改写的一个纯粹用来做SM2签名验证的函数,编译时需要用到OpenSSL的头文件和库文件(libeay32.lib或libeay32.dll),与goldboar的程序区别如下:
1.仅用于做验签,不能签名;
2.验签使用外部传入的SM2公钥,SM2公钥以(x,y)坐标形式传入;
3.签名也是以(r,s)坐标形式传入;
4.增加了一些内存清理语句,内存泄漏有改善;
5.goldboar的程序中使用的ECC参数是示例参数,不是GM/T 0003.5-2012规范中定义的参数,这里的验签函数中采用的是规范中定义的参数。
6.将一些对椭圆曲线参数的验证操作放入 _DEBUG 宏限制的范围内。因为参数是规范推荐的,已经过验证,所以在程序中无需再验证。将这些验证语句放入 _DEBUG 宏限制的范围内以后,如果编译 release 版本时就不会包含这些验证语句,效率可以有一点提升。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funing8258/1088976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