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8,抓取到的一段很奇怪的代码,能帮助分析一下,大概是哪里产生的吗?

samyp1234 2019-01-02 03:10:54
SQLServer2008,发现系统有点卡, 抓取到了 如下SQL在执行,其中的 [dbo].[T_ORDER] 是 系统的业务表;可是,存储过程、前端程序里,都没有 这个SQL; 能大概分析一下,可能是 哪里产生的 吗 ?



SELECT StatMan([SC0], [SB0000]) FROM (SELECT TOP 100 PERCENT [SC0],
step_direction([SC0]) over (order by NULL) AS [SB0000]
FROM (SELECT [C_REFUNDTYPE] AS [SC0] FROM [dbo].[T_ORDER]
TABLESAMPLE SYSTEM (2.857453e-001 PERCENT) WITH (READUNCOMMITTED) )
AS _MS_UPDSTATS_TBL_HELPER ORDER BY [SC0], [SB0000] ) AS _MS_UPDSTATS_TBL OPTION (MAXDOP 1)



...全文
5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315054403 201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统计更新的,别紧张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1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 Sql 代理作业(Agent)吧,也就是Sqlserver定时任务。 在里面找一下, 有没有相关的东西在运行?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