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方式访问Git服务器验证的问题

鸣鸣Amadues 2019-01-03 03:17:17
我们都知道Github上的Public项目是可以直接访问的,不需要在Git客户端做任何配置。
最近我访问了一个公司内部的Git服务器,我必须修改成http.sslVerfiy=false(默认是true)才能访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Github是可以不作任何修改直接访问的?
...全文
4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鸣鸣Amadues 201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鸣鸣Amadues 的回复:
我们都知道Github上的Public项目是可以直接访问的,不需要在Git客户端做任何配置。 最近我访问了一个公司内部的Git服务器,我必须修改成http.sslVerfiy=false(默认是true)才能访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Github是可以不作任何修改直接访问的?
SSH主要不是每个工具都支持的,我现在用Android Studio,它好像就只支持HTTPS去访问Git。 而且用HTTPS就不需要考虑网络环境问题了(比如防火墙规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t我一般都是用ssh方式访问。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