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公众号上实现这样的功能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静听雨无声 2019-01-04 05:08:31
功能要求:实现类似快递包裹实时追踪模式的客户需求跟踪功能。
例如:一个客户提出某个问题,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后,可以打开查看这个问题目前到了哪个阶段(具体的阶段,我这边可以自己定义)。
客户需求1:
2019.1.3:该需求正在由XX进行需求分析;
2019.1.4:该需求正在由XX联系技术人员处理;
.
.
.
.
2019.1.10:问题处理完成。


还有,实现这种功能需要订阅号还是企业号?公众号自己来申请。
另外,服务器可以提供。
实现这样的功能,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全文
17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ian_147 201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查询,万把块
cjbedu2012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服务号,不用到微信支付和发消息的功能,订阅号即可。

费用一般几万块左右
hgwyl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实现这种功能需要订阅号还是企业号?公众号自己来申请。
——必须通过认证,一般是认证过的服务号

另外,服务器可以提供。
——和正常写网页一样,用openid做身份验证,查询数据库中影响记录即可

实现这样的功能,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相比普通网站,多个微信授权认证功能而已(代码搜索一下就有了)
qq_26460117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千把功能可以实现
RTThreadIoTOS 201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w左右吧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v2.0”系列课程共有6季,使用JAVA语言,系统讲解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服务号官方列出的全部功能接口,包括:自定义菜单、个性化菜单(按需定制菜单)、群发消息、客服消息(有限次消息推送)、模板消息接(无限次消息推送)、微信网页开发(微信WEB开发、微信游戏)、微信JSSDK开发、用户管理、获取用户基本信息、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通过WEB得到用户信息)、二维码(临时二维码、永久二维码)、事件推送、接收普通消息、被动回复用户消息,等知识点。 以及,针对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服务端架构设计方案。课程以微信公众号开发视角,讲解JAVA开发微信公众号所需的框架、第三方工具。 购买套餐还赠送经典微信开发课程——[微信公众号_独立知识点]环境搭建。该课程针对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讲解如何构建开发环境,已解决“没有服务器”、“没有固定IP”等开发者遇到的窘境。 课程采用独立知识点讲解,一个知识点,一组课程,真正做到“简单、高效、”以短的时间、实现的学习。更多课程信息请访问CSDN。网址:http://edu.csdn.net/lecturer/631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开发Java版”陆续上线。详情 qq2326321088
如果您下载了本程序,但是该程序存在问题无法运行,那么您可以选择退款或者寻求我们的帮助(如果找我们帮助的话,是需要追加额外费用的)。另外,您不会使用资源的话(这种情况不支持退款),也可以找我们帮助(需要追加额外费用) ,支持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小程序). 支持多个微信公众号配置. 动态更新配置. .zip 爬虫(Web Crawler)是一种自动化程序,用于从互联网上收集信息。其主要功能是访问网页、提取数据并存储,以便后续分析或展示。爬虫通常由搜索引擎、数据挖掘工具、监测系统等应用于网络数据抓取的场景。 爬虫的工作流程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步骤: URL收集: 爬虫从一个或多个初始URL开始,递归或迭代地发现新的URL,构建一个URL队列。这些URL可以通过链接分析、站点地图、搜索引擎等方式获取。 请求网页: 爬虫使用HTTP或其他协议向目标URL发起请求,获取网页的HTML内容。这通常通过HTTP请求库实现,如Python中的Requests库。 解析内容: 爬虫对获取的HTML进行解析,提取有用的信息。常用的解析工具有正则表达式、XPath、Beautiful Soup等。这些工具帮助爬虫定位和提取目标数据,如文本、图片、链接等。 数据存储: 爬虫将提取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文件或其他存储介质中,以备后续分析或展示。常用的存储形式包括关系型数据库、NoSQL数据库、JSON文件等。 遵守规则: 为避免对网站造成过大负担或触发反爬虫机制,爬虫需要遵守网站的robots.txt协议,限制访问频率和深度,并模拟人类访问行为,如设置User-Agent。 反爬虫应对: 由于爬虫的存在,一些网站采取了反爬虫措施,如验证码、IP封锁等。爬虫工程师需要设计相应的策略来应对这些挑战。 爬虫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搜索引擎索引、数据挖掘、价格监测、新闻聚合等。然而,使用爬虫需要遵守法律和伦理规范,尊重网站的使用政策,并确保对被访问网站的服务器负责。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