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网络数据库的问题

WhbtomT 2019-01-07 09:52:43
已经有一个服务器站,而且已经有一个数据库在运用,也有公司开发了运用程序。
由于开发的运用程序达不到某一方面的要求,所以想写些相关的小程序。
听说B/S结构比较好,但以前没有涉及到这一方面的内容。所以,想请教一下:
需要掌握哪些方面的知识?
需要从哪个方面入手?
以前只有单机上的delphi+本地数据库的表皮经验。
...全文
1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btomT 201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版主。有了个大概了。
二月十六 版主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应该是B/S结构好不好,是什么结构符合楼主的需求,要根据实际需求定结构。
学习网站建设
1、html、JavaScript、CSS(主要是写前端样式)
2、一门后台语言例如:java、php、.net(主要是后端和数据库交互)
3、一种数据库例如mysql、mssql、Oracle等。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 目前用得比较多的就是下面三种: 1。java 应用广泛, 开源框架比较多。 2。.net 上手容易, 目前的跨平台框架 .net core 非常火, 开源力度在 CEO 的支持下也很大。 3。php 号称是“最好的语言”。 从找工作的角度来看 java 是最火,选这个比较好; 从上手容易程序是 .net 比较容易, 按目前的势头也不错。不过,目前推荐直接学习最新的 .net core MVC 来构建网站,不要再学老技术。.net core 微软官方教程: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getting-started/?view=aspnetcore-2.2&tabs=windows php 不熟悉, 就不多说了。 但上面说的只是后端, 前端你还得学习: 1. html +CSS 网页基本的技术。 2. js, jQuery , bootstrap 等前端脚本和框架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