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送带曲线图柱状图的SQL邮件到指定邮箱

2019菜鸟007 2019-01-07 10:17:07
SQL邮件发送已配置好,也能正常发送,将SQL查询结果用HTML表格显示也能正常发送。

但现在需要把查询结果用曲线图、柱状图、饼状图等形式表现出来再发送,请问应该怎么做。

再强调下,是变成曲线图、柱状图、饼状图等形式再发送哦。

请写的详细些哦,我是菜鸟
...全文
2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杨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吉普赛的歌 的回复:] 建议你用程序来实现, 不要为难 sqlserver 了。 1. 一定要用 sqlserver 邮件, 最好也是构建网站, 把图片生成出来了放网站下面, html 只内嵌图片地址。 2. 或者 sqlserver 邮件将图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这个不是详不详细, 需要的技术比较复杂了, 难度不是一点点了。 作为sql邮件, 一般作为预警或简单的查看, 不应该搞那么复杂的, 建议用网站来完成。
我也是没办法,我在一家工厂做金蝶ERP优化管理,最近领导提的要求越来越奇怪,我本来就是半桶水,也没人教,每次都是靠百度。 感觉好烧脑,又不能跟她说做不了。 如果以附件形式发送,有简单的办法吗?[/quote] 附件, 也得你自己生成一个图片出来呀。 C# 或 java 可以完全靠数据不依赖其它组件生成图片, 不过这个的难度比较大。 你做个网站, 发送邮件的 html 中内面嵌套iframe, iframe 包含对应的网页, 这样试下。
2019菜鸟007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吉普赛的歌 的回复:
建议你用程序来实现, 不要为难 sqlserver 了。
1. 一定要用 sqlserver 邮件, 最好也是构建网站, 把图片生成出来了放网站下面, html 只内嵌图片地址。
2. 或者 sqlserver 邮件将图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这个不是详不详细, 需要的技术比较复杂了, 难度不是一点点了。
作为sql邮件, 一般作为预警或简单的查看, 不应该搞那么复杂的, 建议用网站来完成。


我也是没办法,我在一家工厂做金蝶ERP优化管理,最近领导提的要求越来越奇怪,我本来就是半桶水,也没人教,每次都是靠百度。
感觉好烧脑,又不能跟她说做不了。
如果以附件形式发送,有简单的办法吗?
吉普赛的歌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程序来实现, 不要为难 sqlserver 了。 1. 一定要用 sqlserver 邮件, 最好也是构建网站, 把图片生成出来了放网站下面, html 只内嵌图片地址。 2. 或者 sqlserver 邮件将图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这个不是详不详细, 需要的技术比较复杂了, 难度不是一点点了。 作为sql邮件, 一般作为预警或简单的查看, 不应该搞那么复杂的, 建议用网站来完成。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