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开图文混排的网页?

仙侣步惊云 2019-01-07 03:59:39
譬如,今日头条、新浪财经这类手机app,是怎样打开图文混排的网页呢?
webview似乎只能打开html网页,但是一个html图文混排网页会对应好几个文件夹,操作起来不方便。
webview能否打开单个文件网页呢?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wan 201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形是没有适配手机网页,一般手机h5别忘记加头文件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user-scalable=no" />
编辑工具倒是不了解,直接用chrome调试就行了,按F12,点击Toggle device toolbar就是手机浏览器了。
仙侣步惊云 201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简单易用手机网页编辑工具啊,麻烦推荐下。
仙侣步惊云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现在用delphi开发一个手机app,delphi上已经封装了webview为内核的webbrowser组件,希望打开服务器上的网页文件,但打开这些文件时,网页变形严重,而且网页以html保存是会有一个html文件,另外还会附带一个文件files文件夹,总感觉不方便,webview能否打开mht文件呢?
jklwan 201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有点儿乱啊 是网页就用webview显示就行了,不管是本地还是网络的网页都可以。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