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公司独立站被攻击,谷歌搜索引擎被人做了手脚

weixin_44420346 2019-01-07 05:53:32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独立站是做外贸的,在第三方公司托管,网站没有做任何谷歌的推广,但是被谷歌的收录和曝光都不错,因为翻墙软件用不了,一个多月没有上谷歌搜索公司的独立站曝光信息,12月份上谷歌搜了一下,发现公司独立站在谷歌的曝光几乎为0.搜索谷歌site加公司网站显示被谷歌收录的信息有3千多条,但是在谷歌首页搜索任何关键词都没有我们独立站的曝光,甚至搜索我们的域名,显示的其他家公司的信息网页,网站公司检查了域名主机服务器都没有问题。
今天查看网站后来的流量来源,大部分来源是谷歌不同国家站点的谷歌首页,但是点开都是空白和错误链接,一部分有yandex 关键词的链接打开也全是错误链接,显示“您所在网页试图将您引向无效网址”,一个正常网站的流量来源不可能是无效网页带来的。
公司有一个同事的企业邮箱点击过钓鱼链,泄露过密码,但是修改过密码,还一直有垃圾邮件,这个同事的邮箱主要是做外链推广用的,昨晚显示邮箱在爱尔兰登录失败,早上就看到邮箱被系统拦截了一分有钓鱼链的邮箱。所以是怀疑这个邮箱中毒被盗导致网站被攻击。
攻击的对象是国外做谷歌优化的人,因为这些人天天发信息要我们做谷歌推广,说效果多好,我们没理会,最后他们使用这种卑鄙手段。
现在肯定的问题是网站被攻击了,并且用手段做了谷歌,bing 等搜索引擎的曝光,现在想请各路大侠帮忙分析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小女实在是走投无路了,现在老板追究问题,年都没法过了,恳求大神帮忙。谢谢。
...全文
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