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应用商店的安装包在哪?win10如何清理应用商店程序安装包?

zoroki 2019-01-07 09:30:50
win10应用商店的安装包在哪?在win10系统中使用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的时候我们只顾着获取、安装,而从没有想过之前下载的应用安装包是否会自动删除?安装包存放在C盘下的什么位置?今天win10之家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关于win10系统中应用商店程序安装包所在路径以及清理方法。

在应用商店下载应用时,是边下载边部署的,并不存在所谓的“安装包”的概念。

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的位置为: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那么该如何清理这部分内存?清理方法如下:

关闭Windowsupdate服务

1、按下“Win+X”,在弹出的框中点击 计算机管理,然后在左侧点击 【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2、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单击右键,选择【停止】。
接下来删除更新文件

3、打开此电脑,删除路径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 和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下的所有文件;
4、切换带计算机管理界面重新开启Windows update服务,在Windows update服务上单击www.w10zj.com右键,选择启动即可!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 和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这两个文件夹下都是系统的更新及缓存的缓冲文件,一般在系统更新或升级操作完成后,该文件夹下的条目就没用了,您可以尝试进行删除,防止起占用C盘空间。
...全文
48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