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01-08 09:22:19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 非常不错的书,推荐刚入门的朋友们看看。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 非常不错的书,推荐刚入门的朋友们看看。《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共6章内容,主要包括软件测试行业概貌、软件测试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如何找工作、软件测试技术基础、典型的测试工程师笔试题等。《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能让读者朋友在短时间内掌握基本的测试技术,了解求职过程的各个环节,熟悉各种类型的笔试题,领会面试技巧。对于想要得到一份软件测试工程师职位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有一些疑问,如软件测试这个行业究竟怎么样?什么样的人适合做软件测试?面试当中要注意什么?软件测试的基本知识点都有哪些?笔试都会涉及哪些内容?等等。《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将解答以上所有的疑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onyun/1090263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