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v创建的虚拟机端口映射,内网能访问通过,外网无法访问的处理心得

laodacome 2019-01-08 02:03:06
  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DC后,使用自带的hyper v工具装好了虚拟机,也同时使用了双网卡和虚拟交换机功能后,局域网的端口映射功能也开通正常,还无法访问到端口上的服务(80,8080端口)。导致的原因是你的网络提供商把使用的网络,常见端口是封锁掉的。
  如果仍需要,保持默认的这2个端口开通,所需要的操作很繁琐1、工信部备案域名(法人签署主办网页,或者服务不从事非法运动的承诺书)。2、如果8080端口得授权你的域名服务商增加URL跳转,3、购买空间等
  有简单的方法,把80或者8080端口改成其它的端口,如此也能快速实现直接访问IP加端口,照样能达到功能。
  网上翻看了很多的资料,我增加了一条我的处理心得。公司网络环境上海联通。
...全文
9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