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妹子 发现自己基础很不扎实 麻烦各位指点应该从何看起

君埋泉下泥销骨_ 2019-01-08 07:42:44
如题,新人IT妹子,培训机构出来的学的java刚刚进入公司,准备让我写前端。上了两天班听着其他人说的一些东西包括后台java的都完全没听过,感觉自己学的太不扎实了,有的地方有些模糊大概知道有些就没听过,所以想自己从新一点点学,把一些底层的东西好好打实。只是不知道该从哪看起,还请麻烦各位能指点我一下,打扰各位了,感激不尽。
...全文
752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男朋友就可以了
Gorit 201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数,线代,概率论,离散数学这些基础课得补吧,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项目管理也都得懂懂吧
哦哈god 201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的JAVA,干嘛写前端……
加油馒头 201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学习交流群一起学习,唠嗑,总结经验 里面都是技术大佬
qq_44563192 2019-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其实我是真性情的回复:
前台先学JS和JQuery,Java的话你培训过,看看SpringMVC就行了,后续看公司用什么技术再找大牛带你就可以了。
不会就找会的问,你是妹子你怕啥

看图
这图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sdfgrtyu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什么学校毕业的啊?还是没上学直接去培训了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端有很多现成的框架,你可以从改框架开始。前端是技术和美学的结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2 楼 weixin_42514706 的回复:
首先你要刻苦好学,技术上基本能胜任,然后长得要一般以上,还有不要太内向,你就可以成功了
恩 这行基本都是要努力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0 楼 likelinsiyuan 的回复:
楼主加油,每个人都有萌新的阶段,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会百度真的很重要,工作中, 如果你真正理清楚了项目逻辑(不要项目逻辑没清楚就开始码代码), 那么大部分的代码逻辑其实都是网上找得到的。 当然,工作时间外除了放松,也需要抽时间学习。 也不算建议吧,毕竟我也才刚工作了一年多而已(说来惭愧,我还是工作时才第一次接触到C#语言呢),一起努力吧
恩恩加油啊萌新
threenewbee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9 楼 天外怪魔 的回复:
[quote=引用 24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程序员因为长期缺女人,自己撸管,所以把妹子想象的很美好 大部分妹子都很丑,估测占女人当中的99%的丑女 由于现在社会的环境,还各种各样的缺点,比如爱吹牛逼,爱挖鼻孔,爱装逼,爱吐痰,放屁打嗝磨牙等 其实想想很恶心 你要想秀外慧中,貌美聪颖,善解人意,那几乎是没有了。
你总结了半天,但是没说到点子上,其实这些缺点吧,还是可以克服下的。问题是智商太低真的没法忍。 什么叫智商很低,我可以举两个例子。 一个人以卖矿泉水瓶子为生,有一天看到一个仓库没有锁门,里面有很多矿泉水,因为这个人只知道卖矿泉水瓶子,于是这个人想,矿泉水太重了拿不了,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所有的矿泉水全部倒到水沟里,然后把矿泉水瓶子拿回去了,卖了十来块钱。给人家造成的损失是上万块钱。最后因为盗窃罪坐牢去了。 这种弱智,很多女程序员都这个德性。她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大破坏,来得到一个小利益,比如你们不知道的是,csdn的女产品,就是这么个德性,为了让她的领导觉得她在干活,于是故意把没有bug的产品瞎改,改坏了,又改不回来。就这么折腾几个月,把用户全折腾走了,她那个昏庸的领导才醒悟过来,把她轰走了。 [/quote] 我说的是现实中的女人的缺点,你说的啥玩意? 女程序员? 你要搞清楚,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女程序员。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你你说的那个女程序员那么恶心,可能你遇到了个奇葩而已。你把所有女程推而广之,所有的都是这样?[/quote] 我说的是女产品,而且就是csdn的那位。[/quote] 你是说陈MM么?我前段时间加了她微信,我说好了,下次去北京的话请她吃饭,她会带她老公和娃一起来。[/quote] 好啊好啊
weixin_42514706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刻苦好学,技术上基本能胜任,然后长得要一般以上,还有不要太内向,你就可以成功了
Magichi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从头看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每个人都有萌新的阶段,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会百度真的很重要,工作中,
如果你真正理清楚了项目逻辑(不要项目逻辑没清楚就开始码代码),
那么大部分的代码逻辑其实都是网上找得到的。
当然,工作时间外除了放松,也需要抽时间学习。
也不算建议吧,毕竟我也才刚工作了一年多而已(说来惭愧,我还是工作时才第一次接触到C#语言呢),一起努力吧
天外怪魔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4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程序员因为长期缺女人,自己撸管,所以把妹子想象的很美好 大部分妹子都很丑,估测占女人当中的99%的丑女 由于现在社会的环境,还各种各样的缺点,比如爱吹牛逼,爱挖鼻孔,爱装逼,爱吐痰,放屁打嗝磨牙等 其实想想很恶心 你要想秀外慧中,貌美聪颖,善解人意,那几乎是没有了。
你总结了半天,但是没说到点子上,其实这些缺点吧,还是可以克服下的。问题是智商太低真的没法忍。 什么叫智商很低,我可以举两个例子。 一个人以卖矿泉水瓶子为生,有一天看到一个仓库没有锁门,里面有很多矿泉水,因为这个人只知道卖矿泉水瓶子,于是这个人想,矿泉水太重了拿不了,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所有的矿泉水全部倒到水沟里,然后把矿泉水瓶子拿回去了,卖了十来块钱。给人家造成的损失是上万块钱。最后因为盗窃罪坐牢去了。 这种弱智,很多女程序员都这个德性。她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大破坏,来得到一个小利益,比如你们不知道的是,csdn的女产品,就是这么个德性,为了让她的领导觉得她在干活,于是故意把没有bug的产品瞎改,改坏了,又改不回来。就这么折腾几个月,把用户全折腾走了,她那个昏庸的领导才醒悟过来,把她轰走了。 [/quote] 我说的是现实中的女人的缺点,你说的啥玩意? 女程序员? 你要搞清楚,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女程序员。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你你说的那个女程序员那么恶心,可能你遇到了个奇葩而已。你把所有女程推而广之,所有的都是这样?[/quote] 我说的是女产品,而且就是csdn的那位。[/quote] 你是说陈MM么?我前段时间加了她微信,我说好了,下次去北京的话请她吃饭,她会带她老公和娃一起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7 楼 鸣鸣Amadues 的回复:
再给两个建议。 1,Java前端,如果是说JSP的话,那是没什么前途的,只有一些小网站还在用用。网页版前端以后趋势是H5和JavaScript了。Java重在后端,不过服务器开发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技术难度上比前端做做界面难多了,能达到什么程度就看每个人的天赋和努力了。 2,程序员一般被认为是不注重形象,我见过的大部分女程序员也是如此,因为写程序比较辛苦,加班是常事,所以也跟男的一样不修边幅,这是不对的。男人只要让自己干净清爽些就可以了,女人则应该注重打扮自己,不管是什么职业的,这个跟你代码写得好同样重要。
恩 现在公司在用nodejs thinkjs ,哈哈是的,程序员的生活,还行,还能收拾收拾,不过等时间长了…………
鸣鸣Amadues 201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给两个建议。 1,Java前端,如果是说JSP的话,那是没什么前途的,只有一些小网站还在用用。网页版前端以后趋势是H5和JavaScript了。Java重在后端,不过服务器开发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技术难度上比前端做做界面难多了,能达到什么程度就看每个人的天赋和努力了。 2,程序员一般被认为是不注重形象,我见过的大部分女程序员也是如此,因为写程序比较辛苦,加班是常事,所以也跟男的一样不修边幅,这是不对的。男人只要让自己干净清爽些就可以了,女人则应该注重打扮自己,不管是什么职业的,这个跟你代码写得好同样重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这个文章是有自知之明,长得一般,也不是多聪明,只是想努力打好自己的基础。怎么就一帮人开始了女程序员吐槽呢,怎么还有性别歧视?长得好不好看跟楼上吐槽的几位没关系,放心。祝您们生活顺利,娶个漂亮聪明温柔贤惠又会码代码的老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1 楼 执笔记忆的空白 的回复:
我觉着你先看看你项目用什么技术,先巩固下自己的技术。能够正常的开发再说
嗯嗯是的 目前在学前端nodejs谢谢您
threenewbee 201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3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程序员因为长期缺女人,自己撸管,所以把妹子想象的很美好 大部分妹子都很丑,估测占女人当中的99%的丑女 由于现在社会的环境,还各种各样的缺点,比如爱吹牛逼,爱挖鼻孔,爱装逼,爱吐痰,放屁打嗝磨牙等 其实想想很恶心 你要想秀外慧中,貌美聪颖,善解人意,那几乎是没有了。
你总结了半天,但是没说到点子上,其实这些缺点吧,还是可以克服下的。问题是智商太低真的没法忍。 什么叫智商很低,我可以举两个例子。 一个人以卖矿泉水瓶子为生,有一天看到一个仓库没有锁门,里面有很多矿泉水,因为这个人只知道卖矿泉水瓶子,于是这个人想,矿泉水太重了拿不了,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所有的矿泉水全部倒到水沟里,然后把矿泉水瓶子拿回去了,卖了十来块钱。给人家造成的损失是上万块钱。最后因为盗窃罪坐牢去了。 这种弱智,很多女程序员都这个德性。她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大破坏,来得到一个小利益,比如你们不知道的是,csdn的女产品,就是这么个德性,为了让她的领导觉得她在干活,于是故意把没有bug的产品瞎改,改坏了,又改不回来。就这么折腾几个月,把用户全折腾走了,她那个昏庸的领导才醒悟过来,把她轰走了。 [/quote] 我说的是现实中的女人的缺点,你说的啥玩意? 女程序员? 你要搞清楚,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女程序员。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你你说的那个女程序员那么恶心,可能你遇到了个奇葩而已。你把所有女程推而广之,所有的都是这样?[/quote] 我说的是女产品,而且就是csdn的那位。
江湖评谈 201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程序员因为长期缺女人,自己撸管,所以把妹子想象的很美好 大部分妹子都很丑,估测占女人当中的99%的丑女 由于现在社会的环境,还各种各样的缺点,比如爱吹牛逼,爱挖鼻孔,爱装逼,爱吐痰,放屁打嗝磨牙等 其实想想很恶心 你要想秀外慧中,貌美聪颖,善解人意,那几乎是没有了。
你总结了半天,但是没说到点子上,其实这些缺点吧,还是可以克服下的。问题是智商太低真的没法忍。 什么叫智商很低,我可以举两个例子。 一个人以卖矿泉水瓶子为生,有一天看到一个仓库没有锁门,里面有很多矿泉水,因为这个人只知道卖矿泉水瓶子,于是这个人想,矿泉水太重了拿不了,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所有的矿泉水全部倒到水沟里,然后把矿泉水瓶子拿回去了,卖了十来块钱。给人家造成的损失是上万块钱。最后因为盗窃罪坐牢去了。 这种弱智,很多女程序员都这个德性。她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大破坏,来得到一个小利益,比如你们不知道的是,csdn的女产品,就是这么个德性,为了让她的领导觉得她在干活,于是故意把没有bug的产品瞎改,改坏了,又改不回来。就这么折腾几个月,把用户全折腾走了,她那个昏庸的领导才醒悟过来,把她轰走了。 [/quote] 我说的是现实中的女人的缺点,你说的啥玩意? 女程序员? 你要搞清楚,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女程序员。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你你说的那个女程序员那么恶心,可能你遇到了个奇葩而已。你把所有女程推而广之,所有的都是这样?
加载更多回复(21)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