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也是一门学问,看看《岁月》这部电视剧,混机关,混日子

专注VB编程开发20年 2019-01-10 09:07:18
人生有时也像是电影电视,只是没法一直那么精彩。要是一直这么大起大落,一来也没有那么多天上掉馅饼的事,二来你也折腾不起。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断属于自已的故事,也像电视剧一样精彩,有些机会来不及抓住,错过可能就一辈子了。
大部分人最缺的就是努力做一件事情,直到成功。然后再去完成你的下一个目录。
一个国家,部门分的太多,很多职位拿工资却养闲人。有的岗位你想多做一点事也无权干涉,每个人只能做自已范围内的事。
在这种吃大锅饭,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情况下,如果不思进取,那就废了,不只是对不起国家,也对不起自已。机会来了你也没法把握。
就像是考大学一样,考起来很难,考进去了就解放了,最后混个几年就拿到毕业证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可能学的更努力了,还没毕业已经找到了工作单位,未来要做的事情都规划好了,一切朝着预想的前行。同样的条件,最后成就了不同的人。
梦想成真,终究只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梦。
...全文
2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江湖评谈 2019-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人 都是在公司里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忍受着 嘲讽,辱骂,以及公司的刁难,像条狗样活着 其实这如同周星驰的台词:那人好像条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你想象中一样的工作很少。就算是你自已创业,或者做点小生意,也没法事事如你意。 想做到财务自由,不为生计收入发悉,这都很难。 钱都不够用,怎么实现自已的梦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大部分人 都是在公司里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忍受着 嘲讽,辱骂,以及公司的刁难,像条狗样活着 其实这如同周星驰的台词:那人好像条狗
很多人喜欢工作量不多的清闲工作,工资又高。这就是很多公务员和领导的现状。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