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访智能合约Error: Failed to execute transaction:

IT懵懂小顽童 2019-01-10 02:20:45
Error: Failed to execute transaction: Transaction processing for endorser [localhost:7051]: Chaincode status Code: (500) UNKNOWN. Description: failed to execute contract: call error: REVERT not yet fully implemented

调用以太访智能合约的时候报出这个错误,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谢谢。合约方法第一次调用成功,第二次调用同一个方法就报出这个错误。
...全文
3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起航 2019-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错误提示“REVERT not yet fully implemented”分析,应该是智能合约的编译器不支持REVERT命令,以太坊在拜占庭版本之后才支持REVERT命令。 如果你是通过以太坊节点运行的智能合约,那么你尝试升级以太坊节点到最新版本。 如果你是通过Remix IDE执行的话,可以选择高版本的编译器。

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技术专区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技术
  • ccc90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