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C_minus 2019-01-12 06:37:47
只要字符串中出现1次不是a-z,A-Z,0-9的字符就返回true
我的表达式:/[^a-zA-Z0-9]+/
但我测试的时候“1111”是true ,“111111#”是false,
我感觉我表达式没错啊,如果错了那正确的表达式该怎样写?
...全文
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minus 201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如此,,感谢解答
天际的海浪 201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_minus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天际的海浪 的回复:] 你测试的结果不对。正确的应该是
我试了一下确实是你截图的结果,我是在用jquery的validation插件添加自定义的验证, $.validator.addMethod("usernameCheck",function (value,element) {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a-zA-Z0-9]+/.test(value); },"只能由a-z,A-Z,0-9构成!!!"); 我在tomcat下实验刚好相反,如果只含有a-z,A-Z,0-9字符才会有提示信息,为什么刚好相反了??[/quote] validation插件验证本来就是返回false时才会有提示信息。
C_minus 201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天际的海浪 的回复:
你测试的结果不对。正确的应该是
我试了一下确实是你截图的结果,我是在用jquery的validation插件添加自定义的验证, $.validator.addMethod("usernameCheck",function (value,element) {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a-zA-Z0-9]+/.test(value); },"只能由a-z,A-Z,0-9构成!!!"); 我在tomcat下实验刚好相反,如果只含有a-z,A-Z,0-9字符才会有提示信息,为什么刚好相反了??
天际的海浪 201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测试的结果不对。正确的应该是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