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ol: Execute failed to CreateProcess解决方法

Rocpleo 2019-01-15 06:33:25
首先,说一下我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Project Option-->Post-build,看到*.exe的路径不对,更改为新的正确路径之后,编译通过,ldr文件下载到测试板上后也可以正常运行。

可以说,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问过很多人,也在网站上搜索了很久,也有一两个帖子问到同样的问题,但是都没有回复解决的方法。

刚好最近没事,我又把这个问题拿出来,又把已经淡忘的多种方法一个一个试过去,还是无法解决,帖子还是那个帖子,依然没有回复。

都到了这个时候,也无奈了,随便在ADI官网上点来点去,凑巧进入了官网论坛里(https://ez.analog.com),试着搜一下“CTool: Execute failed to CreateProcess”,发现一个都搜不到,只能一点一点的把内容一点点的删掉,当只剩下“CTool”时,突然出现很多结果,全是英文

第一个帖子CraigG 回复的,讲的是PCF文件的问题,'Project: Update Dependencies'的方法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第二个帖子同样是CraigG 回复的,重复了下第一个帖子的回答,补充了几句“Another place to look are in the Pre/Post build options; does the project build make any additional calls through the use of these commands that are not valid?”,我就查看了下我的工程设置里“Pre/Post build options”,果然有一个路径不对,修改之后,编译OK。

感谢CraigG !

“the error can be caused by an incorrect path in many places in the project.”

同样的问题可能有很多原因,确实是需要仔仔细细的排查的,对我来说也是凑巧。

如果大家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建议发到网上,毕竟高手在民间嘛,当然,发到官网论坛里也许更有效果。
https://ez.analog.com/cn/aduc/develop-environment/f/forum/106149/ctool-execute-failed-to-createprocess
...全文
1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pleo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ez.analog.com/cn/aduc/develop-environment/f/forum/106149/ctool-execute-failed-to-createprocess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