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GPRS点对点通讯问题

baiyulaohu 2019-01-16 10:18:15
我用C#做的服务器,连接多台GPRS,GPRS模块成对使用,一个连接现场的PLC,一个连接现场的电脑,我的目的是要交换这对GPRS模块的数据。现在我只知道把各个GPRS连接到服务器,但是如何向指定GPRS模块写数据不清楚。请求帮助。
PS:我可以读到每个GPRS的注册包和心跳包,我是根据注册包来判断哪两个GPRS模块是一对的。比如:1900000101与1800000101是一对,1900000102与1800000102是一对。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5826817 201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gprs要成对使用,看得不是很明白?你的目的是想实现远程读写PLC吧?
方案一般有二种,
一、PLC接GPRS直接和服务器进行TCP通讯,不是很推荐这种做法。
二、现场电脑通过串口或者网线或者无线的方式和现场PLC通讯,然后现场电脑主动连接服务器建立TCP连接。服务器间接通过现场电脑读写PLC。
具体要看你实际的应用场景而定,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