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这个这个......的记录

WhbtomT 2019-01-17 03:23:26
[size=16px]这个,这个这个的记录(不敢说日记,毕竟是为了兴趣来玩的,有时候没有兴致了,就玩别的!)。
总是觉得那个运用管理程序的理念不行。所以就想自己做。但又不甘心用delphi做。只好新来点发新的,刚好也学点新鲜的玩意儿。
学习方式:需要查找型。
学习内容:HTML+CSS+JAVASCRIPT+JAVA+JSP+SQL server。不可能精通,需要什么就学什么。能做一个B/S的数据库小项目就行。
学习进度:无所谓。可快可慢。反正是玩着学,又不拿它当饭吃。
[/size]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btomT 2019-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了不同老师的讲课,不同的老师用的是不同的开发工具,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先学会的可能不是编程本身,而是会用乱七八糟的开发工具。而且,开发工具还有版本的不同。当你用了与老师不同的版本,整不出老师的那个东西,才是费死时间的事。因为自觉,找不到人问,也只好自己去摸。但另一方面,自己摸出来的,映像深刻。

昨天在太各课堂听JSP,那个老师就用的是STS,也就去官居网下了个STS,结果却没有老师说的那个动态WEB。查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查到。结果是版本不同,好像还要设置一个什么东西,但也没有找到。
WhbtomT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已经学了好些天了!大概知道了一点所有的东西。但学过的还是要复习。另一点就因为是自学,随时都有拦路虎。虽说是网上都有答案,但查起来还是需要费时的。有时候还整不好。如,到现在都没有解决eclips的404 。所以就换成intellji idea了。但也遇到了另一困难,好在现在已经解决了。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