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thon 的第一个博客

wanggy 2019-01-17 10:09:27
在学python 之前,我没有看过相关的书籍和资料,只是在网上大致的了解了一下。听说python 代码实现起来很简洁明了,同样的东西Java 和C++要实现需要半篇代码,python 几行就可以实现,这让我觉得python 的代码很容易理解。但是当我接触了这门课之后,我发现python 跟其他语言的编程思想不太一样,在学校粗浅的学习过java 和C++,要一下子转变成另一门语言还是有些困难的,一个是关键字知道的还不是很多,不知道该用什么去实现程序,另一个是还不太知道写python 代码的套路,老师写的时候可以理解,但是自己写就不知道怎么完成了。所以我现在要多用编写python 代码的思想方法来思考问题,循序渐进,这样对我来讲会有一些帮助。 今天了解了函数,和调包的方法,还有连接excle的操作,excle的操作主要是增删改查,每个操作都是对表里的数据进行的,我必须要掌握的就是怎么调用它们,目前我还在摸索和练习阶段,明天会跟着老师做一个图书管理系统的小项目,我会从中学习到更多。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